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东风CV03高端微面领导者

东风CV03高端微面领导者

2013-04-16 16:36: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东风CV03上市及被市场热宠,其宜商宜乘的独特多用高端特性,以及性能智能化的配置,被人们冠以“高端微面”的领导者。改变了人们以前对微面的认识,让人们对微面有了重新的定义。东风CV03微面轿车化,高端,舒适,微面界的宝马等代名词和定位被越来越多得客户熟知和认同。

东风CV03高端微面领导者

那什么样的标准才能叫高端微面呢?东风CV03告诉您

CV(Cross van)意即商用跨乘用的跨界商务车,东风俊风CV03在外观、配置、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全面跨乘用。

高端微面重新定义“外形”

造型更美观。该车传承东风、日产造车理念,彰显大方、简约、可靠、时尚的造型,在前脸设计上采用上薄下厚格局,具有扎实耐用、抗冲击性强等特点,并采用轿车一体化可折叠后视镜,不仅美观大方,而且可见度大,最大限度的消除后视盲点。

高端微面重新定义“动力”

动力更强劲。该车配装轿车用发动机,具有升扭矩高,动力强劲等特点,加上搭载的C-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更是让驾驶者体会到超轻驾驶的乐趣。

高端微面重新定义“舒适度”

驾乘更舒适。在内饰配置上,该车采用了轿车化舒适座椅,专为亚洲人设计,满足95%人体工程,具有包覆性好、乘坐舒适、不易疲劳等特点,特别是在驾驶员座椅上尽显人性关怀,配有专用扶手、腰调。

体验更享受。“道路不熟怎么办?开车时间长了容易疲劳怎么办?”别担心,按照轿车化平台标准出品的俊风CV03还配备了高度“电子化”独享“E”功能,让驾乘者不再“迷茫”,不再疲倦。据悉,首批投放的俊风CV03全部具备夜视影像、倒车影像、车载导航、车载娱乐(MP5)一体化设施,给驾乘者充分的MPV体验。

高端微面重新定义“安全性”

安全性更高。俊风CV03全系列按照乘用车全包围安全标准,在国内独家采用了只有轿车上才拥有的整体式侧围技术工艺,大大提高车体的扭转刚度及弯曲刚度。有效保护驾驶舱仓完整性,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随机抽检的CV03已通过国家质检中心正面碰撞试验

销售地址:建国东风汽车长益路7号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