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长安神骐小卡 节油王传授开车省油技巧

长安神骐小卡 节油王传授开车省油技巧

2013-04-10 08:51: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物价、房价天天涨,就是工资不涨,就连油价现在也开始玩狂飙,这日子还让不让人活啊,难道哥也要沦落到古天乐的地步,买的起法拉利,却加不起油?看来在这个白菜比猪肉贵的时代,我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了,要么节油,要么死!

从小到大,哥听过无数种省油方法,各种看得懂的看不懂的,什么给车换个轮胎啊,不开空调啊,去4S店做保养啊,就连买个导航仪也能省油,没一个是靠谱的。直到在郑州看到长安神骐节油挑战赛,瞬间就被这位开小卡车的民间大神俊俏的外形和刮目相看的车技所深深吸引…人不可貌相啊,人从城里各种路段一圈跑完,百公里才耗油5.72升,而且人开的还是小卡车!!!下面就让大家一睹高人风采!

长安神骐小卡 节油王传授开车省油技巧

大神比赛开的长安神骐小卡

长安神骐小卡 节油王传授开车省油技巧

开赛前整装待发,添油封贴

长安神骐小卡 节油王传授开车省油技巧

路途中,城市路况

长安神骐小卡 节油王传授开车省油技巧

测量油量

长安神骐小卡 节油王传授开车省油技巧

大神风采,那俊俏的脸庞啊…凌乱了…人不可貌相!

另外,为了让猪肉能比白菜贵,让猪不用再往白菜栏爬行,我分享几个大神比赛当天赐教的几个开车省油的小技巧,让广大司机同胞们开车出门时能不用再担心油钱!

带档滑行比空挡滑行更省油

带挡滑行通过车辆惯性反拖传动机构运转,维持发动机的正常工作,摘空挡滑行,发动机没有反拖的动力,因此就会继续保持怠速运转。通过观察行车电脑的瞬时油耗可以明显对比出空挡滑行和带挡滑行两种工况下的油耗差异,前者的确油耗更高。
在正常胎压的情况下,胎压太高不会省油,但是特别低的话肯定是会费油

对于日常用车,时常检测胎压无论是对行车安全还是降低油耗都有帮助作用。但是只要保持胎压不过低即可,反而过高的胎压并不能明显带来油耗降低,反而增加了爆胎的几率,得不偿失。
找到经济车速,保持合理的行车速度

保持合理的行车速度 每种汽车都有自己的经济车速,在此车速下行驶耗油量最低。
避免突然加速和减速,保持车速平稳

保持中速行驶,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油门要小,操作要轻,同时还应随时注意发动机的声音。发动机的声音应该是柔和的

山西凌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35号(许西村口813公交车旁)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