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交管局通告 北京尾号限行于4月8日起轮换

交管局通告 北京尾号限行于4月8日起轮换

2013-04-07 16:3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嘉培   编辑:王嘉培   

交管局通告 新一轮尾号限行于4月8日起

2013年4月8日起,北京市新一轮车牌尾号限行开始轮换,明天限行的尾号是4和9,提醒市民注意记清自己的限行日期,以免上路受罚。

新一轮尾号限行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公休/节假日
4和9 5和0 1和6 2和7 3和8 不限行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市人民政府此前发出通告,自2013年4月11日至2014年4月10日,继续实施管理措施,按车牌尾号限行的机动车,每13周轮换一次限行日。自2013年4月8日至2013年7月6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含临时号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同时继续遵守《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对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的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