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金杯大海狮 新概念商旅车的代表

金杯大海狮 新概念商旅车的代表

2013-04-07 11:5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韦朋杏   

金杯大海狮是华晨金杯在全新H2平台上打造出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车型。是一款顺应高端商务市场客户需求,面向更加追求档次的消费者打造的高品质商旅车。在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由车展组委会、权威专家和网友参与的评选中,一举摘获“最佳即将上市新车”大奖。

金杯大海狮 新概念商旅车的代表

金杯大海狮不仅代表了华晨汽车的又一次自我突破与创新,更提升了金杯产品在高端轻客市场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巩固了金杯品牌在不同细分市场的霸主地位,从单纯强调经济性转向功能更多样、性能更可靠、产品更耐用、排放更环保的全面发展。

定位为“新概念商旅车”的金杯大海狮与传统商旅车型相比轴距更长、车体更宽,并实现了外观、空间、安全、内饰、技术五大方面全面升级,填补了轻客细分市场商旅车的空白。

金杯大海狮的整体造型融合了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车身线条大气稳重,塑造出沉稳儒雅的商务气质。双色车身设计、全新的前后保险杠、晶莹剔透的鹰眼型前大灯和一体式组合尾灯,使得整车更加庄重典雅。内饰设计同样融入了大量轿车化元素:中央门锁、一体式中控制台、GPS+DVD、科技感十足的组合式仪表台、改良的四幅式方向盘、前后独立空调系统、车厢空气净化装置,突显奢华与舒适。人性化的座椅设计、1675mm的内部宽度、开阔的乘客视野和宽敞的头部、腿部空间,有效舒缓了乘客的压抑感与疲劳感,提高了乘坐舒适性与安全性。 ?

安全方面,金杯大海狮运用最先进的CAE技术制造的箱型车架,不仅能有效减轻行驶震动,降低行车噪音,更可有效阻击撞击力。强力防撞杆配合撞击缓冲区,外加制动踏板及转向轴减少侵入回转装置,为驾乘者提供了周全的安全保护。此外,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子防盗器、倒车可视系统等安全配置,也让驾驶者更为安心。

金杯大海狮采用前置后驱的布局形式。带横向稳定杆的双横臂前悬架和霍奇基斯自适应式后悬架系统,提升了驾乘和转弯的稳定性与恶劣路况的通过性,使得承载力和驾乘舒适性大幅升级。

在动力方面,有两款发动机可供用户选择:2.4L 4RB2汽油发动机,是日本丰田技术与德尔福先进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完美组合,具有大功率、低噪音、低振动、低油耗的特点;2.5L DK4B柴油发动机,是华晨与德国FEV、BOSCH公司合作开发的一款高性能柴油机,具有重量轻、体积小、噪音低、振动低、油耗低、排放低的特点。

金杯大海狮共有金杯大海狮L和金杯大海狮W两个车型。两者最大的区别是车身的长度和轴距不同,其他方面基本保持一致。金杯大海狮L拥有5420mm×1880mm×2285mm的整车尺寸,轴距达3110mm,完全可以媲美一辆中型巴士。金杯大海狮W的整车尺寸为4880mm×1880mm×2285mm,轴距为2570mm。两款车型都采用超大滑门设计,宽1260mm、高1680mm,更加方便乘客进出。金杯大海狮L拥有10—14座的座椅布局,金杯大海狮W则扩充了金杯大海狮系列10-12座的产品矩阵。

柳州市鹏晖物资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09  地址: 柳州市西环路10—91号(金星城内)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