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1.5万公里风雨相伴 长安神骐单排小卡车

1.5万公里风雨相伴 长安神骐单排小卡车

2013-04-05 05:08:1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上周三,是买车一周年纪念日,写点这一年来的感触。哥不是没文化,要不是差了几分,哥也是当年大学里的文科生了。08年开始,跟着二叔在市场里跑运输。去年12月,俺也买了车——长安神骐小单排,开始自己拉活儿,如今这车已经跑了15000公里,一年下来,真是感慨万千!

和二叔的老式小货车不同,我选了当时刚上市的、更时尚、大气的长安的小货车——神骐,我记得买车加办手续总共不到4万,用光了家里的继续,生活费全靠这台车刮风下雨不断的跑,那段日子与长安神骐就这样相依为命。    

今年6月,我和几个朋友合伙弄了个小物流公司,又添进了几台长安神骐小单排。不是吹嘘,这车确实能拉又省油。我算了一下,二叔的车跑3趟的活儿,我用长安神骐拉两趟就够了。所以,他老人家也总管我借车拉货。

1.5万公里风雨相伴 长安神骐单排小卡车

左:我的车  右:二叔的车

最近听说长安神骐要出柴油版了,哥准备过完春节再买两台扩充下运力。经济实用是其一,感情方面也有原因吧。下面我就说说这几年的驾驶总结,以此纪念我的爱车。

选车:回顾一年前,选车考虑过其它品牌,但是那些车或油耗大,或外形丑,或配件贵,都被我淘汰。长安神骐是轿车化的内饰,有整体式风道,暖风效果到现在仍然很好,除霜效果也非常不错,而且还配有大豪华仪表台 ,另外还是凸头设计,安全度比平头车要高出很多。

油耗:1.0L汽油机69马力,1.0L汽油机能到100匹马力,整体具有低油耗,动力强劲的优势。磨合期油耗较低,能够达到7个之内。之后油耗较稳定,平均每箱油大概跑700公里左右。

装货:可能是一次冲压成型的通体式双层大梁大梁板材的缘故,车子整体的装货能力已经接近于轻卡了,额定承载最高能到1490公斤,外加重卡技术注油板簧鞘和瓦楞板货箱,整体的装货能力是其它同档小卡不能比的,对了,还有板簧也有加宽加厚。

总结:长安神骐小卡是我的第一辆车,也是我起家的顶梁柱,给了我带来了欢乐和幸福,真的很感谢它的一路相伴。

1.5万公里风雨相伴 长安神骐单排小卡车

为了感谢我的老伙计,特意给它配一副新车挂(图)。

山西凌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35号(许西村口813公交车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