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力帆320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长春力帆320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4-03 03:0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力帆320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讯】作为力帆汽车旗下的一款“引领时尚,表现个性”的车型,力帆320的外形绝对让人过目不忘,它以复古和流行炫酷为设计基调,淋漓尽致的诠释出 “新古典主义”风格---平顶、中腰线、圆润的尾部、短车尾。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科赛力帆4S店了解到,即日到店购买力帆320即可享受现金3000元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力帆320  2012款 3.65-5.49 3.35-5.1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长春科赛力帆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店内车源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

长春力帆320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力帆320的车身造型借鉴并融入经典车型MINI cooper的设计元素。与MINI 又大又圆力帆320的招牌前大灯不同的是,力帆320前大灯呈花生状,看上去俏皮却又憨厚,显得十分可爱。尤其是俏皮可爱的大嘴设计,卡通化扁平蜂窝状进气格删与MINI几乎如出一辙。笔直的腰线和顶线、憨厚俏皮的前大灯这些MINI经典的设计元素让力帆320首度亮相便赚足了人气。

长春力帆320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力帆320堪称A0级家轿标杆,完全媲美一向以内部储物能力设计见长的日系车型。前排中央水杯槽贴心设计,门边设有弧形储物槽,开口恰到好处,并且安装了可抽取式烟灰缸,前后均可摆放,方便易清洁。空间的利用率超过60%。乘坐空间尤为宽裕,各个位置对于成人而言均有一拳以上的头部及腿部空间余量。

长春力帆320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力帆320搭载1.3升 LF479Q3 直列四缸16V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这是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发动机,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65千瓦,最大扭矩110牛米,最高车速155公里/小时,90公里等速油耗4.5升,而0-100公里加速时间14.5秒。

编辑点评:既然无所谓品牌320的外形无疑是吸引人眼球的。仿经典车型mini的外观没得说,在同级别来说,该有的配置也都不少,够用的空间让其具备了一部汽车该有的全部,作为代步车是再合适不过了。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