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捷豹2013款XJ/XF 从容驭世银川试驾会

捷豹2013款XJ/XF 从容驭世银川试驾会

2013-04-01 13:37:1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捷豹2013款XJ/XF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当皇室品质、英伦风尚、高端生活理念、顶级驾控感受、超前科技、熨帖细节融为一体,这只是英国皇室指定座驾——捷豹的一部分。在捷豹精彩的家族中,有两个系列车型格外引人注目,那就是捷豹XJ系列与XF系列。

银川捷豹2013款XJ/XF

银川捷豹2013款XJ/XF

 如今,这两个系列历久弥新,随着2013款XJ/XF上市,宁夏路捷捷豹路虎4S店举办了2013款XJ/XF从容驭世试驾会,邀请老车主及喜欢捷豹的尊贵客人,亲身体验升级的尊崇享受。

银川捷豹2013款XJ/XF

 绅士激情。毫无疑问,不论是采用尖端工艺如全铝车身框架的XJ系列,还是凭借其卓越的动力性能和夺目的外观在世界各地赢得无数赞誉的XF系列。他们的前瞻创造力和跑车灵魂,都因为“捷豹”的唯美设计和品牌光环,属于真正的绅士所有。在捷豹2013款XJ/XF的试驾中,绅士和淑女们,也兴奋起来。

银川捷豹2013款XJ/XF

 直线加速、连续障碍、麋鹿测试,测试场地上的桩桶挑战着2013款XJ与XF的车身结构、转向功能、悬架控制、换挡控制系统和电子控制系统。让试驾者惊叹的是,上面所有关键点,都以一种完整的默契互相配合着:2013款升级的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操作快如闪电,顺滑流畅。在弯道测试中,感应到油门轻抬的反馈,捷豹循序式换档控制系统可实现连续降档,避免在换档过程中损失任何动力。而这些所有系统的载体——车身延续了捷豹一贯的水准:XF的车身结构结实坚固,带给人充分驾驶信心。XJ 独一无二的铝制车身结构异常轻盈,灵活性和运动性能令人欲罢不能。

银川捷豹2013款XJ/XF

 英式从容。这也是一场属于捷豹爱好者的生活聚会。伴着英式茶点品鉴捷豹精品,为自己的“捷豹生活圈”添置几件打着JAGUAR标识的精致物件,不失一种全面感知捷豹文化的方式。更贴心的是,当日现场订车车主还获得了相应的捷豹精品购买折扣。

趁着在测试场上的激情还未褪去,与捷豹一起出游吧。不论驾驶的是XJ还是XF,在城市等待红灯时,驾驶者都发现系统仪表板上的绿色“ECO”指示灯亮起,2013款新增的智能启动/停止系统自动介入,车辆停止行驶之后,在 300 毫秒之内自动关闭发动机,并能在再起启动时,快速启动发动机。快到比你从制动踏板上抬脚并踩下加速踏板还要快!这项功能将燃油经济性提高5%!

银川捷豹2013款XJ/XF

 在折返点合影留念后,参与试驾的贵宾交换驾驶,此时XJ的后排成为众人的宠儿:“乘坐舒适,在开车的先生忍不住畅快驾驶的时候,也丝毫不觉得颠簸”。这就是2013款XJ的另一大变化!通过捷豹对中国顾客的调查,此级别座驾用作商务使用居多,对舒适性,尤其是后排舒适性要求更高。于是捷豹工程师特别驾驶XJ测试车在中国各地收集路况数据,根据数据分析,做最适合中国的悬挂设定,所有车型的弹簧和减震均经过重新调校,在各种路面上均可有效过滤颠簸感、提升乘坐舒适性,同时不影响车型的动态性能。让客户享受其它豪华品牌无法提供的舒适感。

银川捷豹2013款XJ/XF

 眼见均为唯美艺术,手触全为细腻质感,“现在,耳闻,也是妙音缭绕。”返程的路上,一位试驾者已经陶醉在Meridian音响营造的完美世界里。从2013款车型开始,捷豹和英国音响技术领域的先驱Meridian针对 XF 系列和 XJ 系列正式建立了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Meridian致力于帮助捷豹实现在车内任何坐席,任何行车环境下,呈现完美音质。

激情、从容、完美。这就是捷豹,这就是捷豹2013款XJ/XF打造的,属于一个阶层的幸福人生。即日起,走进宁夏路捷捷豹路虎4S店,感受英伦皇室座驾魅力,更可享受购车首付20%,贷款0利率,两年免息,不收任何手续费,详情咨询:0951-8989111。

宁夏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70  地址: 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永胜西路向西50米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