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选好车有理由 比亚迪G6黄金礼给力十足

选好车有理由 比亚迪G6黄金礼给力十足

2013-03-27 09:49: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选好车有理由 比亚迪G6黄金礼给力十足

春节长假结束了,新年新气象!西宁金岛比亚迪为感谢广大客户对比亚迪长期的支持与厚爱,特在3月31日(星期日)在西宁金岛比亚迪4S店内举行“抢购比亚迪G6  喜送神秘黄金礼”活动。凡在活动期间(2013年2月28日-3月31日)购买比亚迪G6任何一款车型客户,均可参加“购比亚迪G6 送万元黄金”抽奖活动。

为自己选一辆配置给力且能够为你赚回面子的中级车,既是对自己一年拼搏的犒赏,也为新年更加美好的生活做个铺垫。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自主品牌B级车——比亚迪G6,不仅外观大气尊贵,配置也十分奢华。对于年初计划入手新车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

数据显示,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比亚迪G6销量一路领先,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后延续了热销势头,10月销量4640台,11月以4789辆的销量蝉联自主品牌中级车销量冠军,再次用销量数据证明了它的市场价值。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消费者选择购买比亚迪G6主要是基于以下三方面的考虑:一是动力,二是配置,三是油耗。

理由一:强劲“T”动力  带来想要的驾驶乐趣

BYD476ZQA 1.5TI发动机是比亚迪G6的一大亮点。该发动机凭借领先的创新技术、高效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荣获第七届“‘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再次印证了G6强劲的产品力。

1.5TI发动机实现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四大技术的完美结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3kW/5200rpm,峰值扭矩可达240Nm/1750-3500rpm,如此动力水平完全可以媲美很多合资品牌车型,这一点让比亚迪G6成功俘获了很多购车者的心。

DCT双离合变速器与1.5TI发动机的结合,使购车者又多了一个选择比亚迪G6的原因。搭载于比亚迪G6的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可根据驾驶习惯进行数据分析,对驾驶者的换挡意图作出判断,实现快速准确换档,且换挡更平顺,更具驾驶乐趣。此外,在运动模式状态下时,电子程序还会对换挡进行控制,实现燃油经济性和强劲动力的完美统一。

选好车有理由 比亚迪G6黄金礼给力十足

理由二:“智”享高端配置   体验个性魅力座驾

奢华配置是比亚迪旗下车型的共性,比亚迪G6将其丰富配置发挥得淋漓尽致。除了车型常规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前大灯“follow me home”延迟关闭、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八方向调节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等,比亚迪G6车型上还配备有很多中高端车型上才有的配置。诸如,CCS定速巡航系统,该系统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无需驾驶者操纵油门,即可自动保持固定车速,减轻疲劳。

在娱乐方面,比亚迪G6搭载了多媒体影音系统,集“5.1声道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车载数字电视、车载蓝牙、GPS语音导航系统”等于一体,整合了许多影音、娱乐方面的功能,在驾驶过程中不断丰富车主的旅途生活,而且多媒体系统拥有自动记忆功能,能够自动记忆上一次播放时的模式、位置、音量、音效等信息,再次开机时,即可恢复上次的播放状态,免去再次调节的烦恼,智能人性,大大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理由三:拼的就是性价比   低油耗绝对让人心动

燃油费是一般消费者在日常行车时的主要开销之一,因此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常常成为人们选车的标准之一,由于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比亚迪G6获得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该技术将传统的气道喷射改为缸内喷射,通过燃油喷射位置的改变不仅避免了在输送过程中的浪费,更能使整个喷射过程更加及时、精准,可实现降低油耗20%左右,大大提高了燃油效率。在采访中,大部分G6车主都表示,平时开车可将油耗保持在8.0L以内,甚至有部分车主表示,其油耗仅在7.5L左右,这对于一款中级车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可为车主节约一大笔用车开销,这也是比亚迪G6吸引消费者的原因之一。

总结:

对于很多购车者来说,比亚迪G6绝对是比较理想的选择。大气的外观、奢华的配置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可以让你在尽情追求生活品质的同时,不必为高油价伤脑筋。同时,“四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全面而完善,为车主免去了后顾之忧。

西宁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09939 地址: 西宁经济城东技术开发区金岛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