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高贵豪华商务车 南星奔驰4S店许经理专访

高贵豪华商务车 南星奔驰4S店许经理专访

2013-03-25 16:51: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郑文彬   

本次车展豪华品牌种类繁多,海口南星奔驰也携带着自己店内的所有车型参展,下面编辑就南星奔驰4S店对市场部许经理进行专访,了解该店的一下具体情况。

高贵豪华商务车 南星奔驰S4店王经理专访

编辑:许经理您好,请您做下自我介绍。

许经理: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网上车市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与大家认识,我叫许欣,在今年刚进入南星奔驰4S店,担任市场部经理一职。

编辑:您刚到南星奔驰4S店,请您简单介绍海口南星奔驰4S店你所知道的情况。

许经理:我们南星奔驰总部远安智纳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我们现在整体是全中国整个华南的,在三亚与海口分别有两家4S店,海口4S店位于交通便利的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紧邻城市轻轨海南东环铁路秀英站出口50米处。是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在海南地区唯一授权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总经销商,我们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纯正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专营店。

编辑:在车展上很多4S店都会带来一些优惠促销活动,海口南星奔驰有没有给我们带来哪些优惠呢?

许经理:首先我先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本次参展的车型,首先有我们主力车型唯雅诺;还有相对低端消费者准备的商务车威霆,当然这是相对奔驰品牌,在同级别商务车方面,我们的威霆还是十分高端豪华的;另外还有14座、17座、20座的中级豪华客车凌特;除此之外我们跟中欧合作有凌特及维达莱斯两款房车,由于我们联合厂家参与本次车展,我们的优惠幅度也十分的大,就相对凌特房车而言,原价150万,在车展上订车就可以享受145万元的优惠价格;在我们主力车型维亚诺方面及威霆也有10000元的购车优惠;维达莱斯原价82.8万元77.8万元,除了有现金优惠,到我们展位购车的客户也将获得数万元的大礼包赠送,礼包方面有价值20000元的奔驰原装自行车、全车防爆膜、地毯等,价值3万元以上。

编辑:奔驰的各类车型在售后服务方面,是否有自己的一套售后保障体制或者说有哪些特色性的举措呢?

许经理:当然,我们配合本次车展,我们也举行了维持一个月的“春暖人心”售后服务活动,由于刚过完春节不久,许多车主都会开长途车回家过年,这样也容易为车辆带来安全隐患。所以为了让大家行驶放心,我们将为车主朋友们提供了刹车的检测服务,来到我们4S店您将可以享受4项免费刹车服务,价值450元的刹车系统专项检测,并送上奔驰太阳帽一顶;刹车维修及套装保养,奔驰太阳伞;刹车专项保养套餐1100元及刹车系统专项维修工时低至8折,这样也为确保各位车主春节回来做一个车辆的安全保障。

编辑:最后展望一下海口南星奔驰的发展和未来,今年有没有什么样的规划和目标,跟我们谈一谈。

许经理:我先跟各位网友来谈一谈我们的一个经营理念,我们的经营理念是顾客满意度,员工满意度和全员满意度,三个就等于我们南星奔驰的发展,所以我们这一方面会不断的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在海口以及整个海南市场服务更多的客户;我们在售后方面也秉着福建奔驰授权的标准的服务中心,所以这一方面请各位买车的朋友放心,我们会提高自己的技术和维修的能力,扩大自己的经营范围,不仅仅为奔驰的商务车,也为我们奔驰的车主提供各项服务。

编辑:十分感谢许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南星奔驰能够在车展上能够取得傲人的成绩。

许经理:谢谢。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