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丰田威驰全系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青岛丰田威驰全系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3-25 13:09: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丰田威驰全系优惠1.3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青岛讯】威驰一汽丰田主要以年轻人为目标消费群,特别设计出的入门级都市精品车型,其“生而简酷”的特性已在年轻人群中引起极大反响。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福日驰铭银川西路店处了解到,目前威驰2011款全系让利1.3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喜欢该车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威驰 1.6L MTGL-i天窗炫动版2011款 9.99 8.69 1.30 现车销售
新威驰 1.6L ATGL-i天窗炫动版2011款 10.79 9.49 1.3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一汽丰田福日驰铭银川西路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威驰2011款全系让利1.3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喜欢该车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青岛一汽丰田威驰

青岛一汽丰田威驰

新威驰前脸设计变化明显,前格栅采用双线格栅横栏设计,开口幅度加宽,水箱格栅全面设计为辐条更多的镀铬材质设计,与之呼应的是,雾灯边框也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形转向灯则集成在后视镜侧面。铝依据版本的不同,车门还可选择同色防擦条。

青岛一汽丰田威驰

车内设计简约而时尚:大面积使用黑色与白色组合,配合银色金属材质的倒三角形中控面板,新威驰1.6L级别的方向盘增加了银色装饰条,正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细节处的设计也颇有新意,而做工也延续了丰田一贯的水准,让人不得不打高分。

青岛一汽丰田威驰

发动机方面,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升的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 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空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顶级安全水平。

编辑点评:外观耐看,同时在内饰、配置方面也都进行升级,采用双VVT-i技术的动力系统表现出色,威驰应该是一款特别适合城市道路驾驶的一款经济型家用车,也比较适合女性朋友驾驶。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