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驭驾领跑者 专访江淮鼎誉刘总经理

驭驾领跑者 专访江淮鼎誉刘总经理

2013-03-24 15:27: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闫铭   编辑:莫光法   

刚刚为“江淮瑞风S5首位试驾者”颁奖的江淮鼎誉4S店刘总经理,成为此次小编专访的对象:

小编:您好,刘总!首先恭喜江淮鼎誉4S店被评为“最佳经销商”,您能否向我们简单介绍下江淮鼎誉4S店的一些情况?

刘总:好的!海南鼎誉江淮4S店成立于2008年得9月份,到今年也有5个年头了。自从江淮轿车车系上市海南汽车市场以来,一直受到海南广大消费者和车主的追捧,特别是江淮和悦汽车,达到了海南汽车市场20%左右的占有率。本次车展我们江淮鼎誉也是重磅出击,不仅有和悦RS的年度车型,还有江淮瑞风S5的上市。我们发展跟进步跟海南广大汽车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是密不可分的。

驭驾领跑者 专访江淮鼎誉刘总经理

小编:新上市的江淮瑞风S5跟同级别不同品牌车系相比有哪些优势呢?

刘总:江淮瑞风S5在3月19日在北京上市,价格区间在8.98——13.58万。其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超低的销售价格和超高的性价比,我相信这款车一定会在今后得汽车市场上取得非常好的销售业绩。

小编:您觉得本届车展跟往届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刘总:本届车展是广大参展汽车品牌最为重视的一届,很多品牌厂商的高层领导都会亲自参与进来。江淮汽车历来很重视每年三月份的车展。从第一届厂家直接参与到现在,已经十年了。作为春节后的第一个大型车展,很多最新的产品我们都会放在这次车展上第一次发布,甚至还没上市的产品都会亮相于此,可见我们江淮对本次车展是高度重视,高度关切的。

小编:眼看13年上半年过去一半了,江淮会在下半年有怎样的打算呢?

刘总:既然问到了我就提前爆点料出来。除了江淮瑞风S5在今年上半年上市以后,马上上市的江淮和悦RS年度车型,包括江淮和悦A30,还有进年年底江淮小型轿车的SUV,都会密集的上市。而且江淮瑞风还会推出一款价位更实惠的汽车,总体来说下半年江淮将会有五到六款的新品上市,给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驭驾领跑者 专访江淮鼎誉刘总经理

小编:江淮在售后又有哪些优势呢?

刘总:从海南鼎誉江淮4S店开业以来,我始终如一把售后方面的工作作为重点,我们提出的口号是“售后的核心是客户的满意度”,并将此作为核心力量贯穿到整个售后工作中。作为江淮汽车全系经营的经销商,我们有完备的售后系统,充足的备件,专业、全面的技术支持,能为江淮车主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快捷、更全面的售后服务,解决车主购车的后顾之忧。

小编:最后感谢刘总能够参与本次专访,相信江淮汽车能在本次车展上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

刘总:谢谢!

海南鼎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52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丘海大道30号(秀英区政府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