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空前的购车享受 专访比亚迪翔迪销售经理

空前的购车享受 专访比亚迪翔迪销售经理

2013-03-24 14:07: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闫铭   编辑:莫光法   

2013年3月23日,车展进行时第三天,小编有幸采访到网上车市“年度最佳经销商”比亚迪翔迪4S店的销售经理王经理:

小编:您好,王经理!首先祝贺比亚迪翔迪4S店被评为“年度最佳经销商”,您能介绍下比亚迪翔迪的一些基本情况吗?

王经理:好的。比亚迪翔迪4S店自从08年开始营业以来,单月销量从最初的几台、几十台,到现在的100多台,整个过程离不开广大车主对比亚迪翔迪的支持和对比亚迪品牌的认可。随着多新款车型的不断上市,比亚迪翔迪能够更多的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加上很多前沿技术的植入,使比亚迪的车主有更舒适的用车感受;再者,售后服务方面我们也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做,为每位购车的客户提供最贴心的购车享受。

空前的购车享受 专访比亚迪翔迪销售经理

小编:您认为F0被评为“年度最佳车型”的优势在哪些方面?

王经理:比亚迪F0自08年9月4号在海南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口碑一直不错。随着比亚迪F0配置的不断提高,在价格方面却不断让利给消费者,为的就是能让更多消费者拥有这款实用车型,其低能耗也大大降低了出行成本,是比较贴近民众生活的车型。这就是为什么如今在大街上随处都可以看见这款车的原因所在。

小编:比亚迪翔迪在此次车展上的优惠力度有多大呢?

王经理:比亚迪翔迪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空前的优惠力度,不论是降价方面,惠民制度的尺度也非常大,同时又增设的现金红包、实物礼包、加油卡等,这是在我们参加历届车展上所看不到,可见我们对本次参展也是相当重视的。

小编:车展也如期进行三天之久了,比亚迪翔迪在成交量上又有怎样的收获呢?

空前的购车享受 专访比亚迪翔迪销售经理

王经理:截止目前,比亚迪翔迪共销售了62台车,单是L3成交量就达到了34台,其次就是F0。总体来讲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

小编:非常感谢王经理能够接受本次专访,期待翔迪汽车销量在本次车展能有更大的突破。

王经理:谢谢!

海口翔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66  地址: 南海大道96号{蓝海阳光酒店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