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个性、气质、创造力”MG用品质做车展

“个性、气质、创造力”MG用品质做车展

2013-03-22 22:2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闫铭   编辑:莫光法   

小编:您好白总,我是网上车市编辑。恭喜信达路康成为网上车市“优质经销商”,您能向我们简单介绍下贵店的情况么?

白总:好的,信达路康是2008年12月份成立,主要经营MG品牌车型。MG品牌源自与英国,现在由上海汽车负责其品牌的生产,“个性、气质、创造力”作为品牌主张,客户定位即为现代的年轻消费群体,其车型主要有MG3、MG5、MG6等。

小编:信达路康被我们网上车市评为“优质经销商”,作为信达路康的总经理,请您简单谈下此次获奖感言。

“个性、气质、创造力”MG用品质做车展

白总:首先非常感谢网上车市媒体此次的专访,信达路康获为“优质经销商”,诚信为本,客户优先贯穿于我们整个服务过程,更在于我们一点一滴的品牌维护和客户口碑的积累,也在于广大媒体和消费者对我们品牌的长期关注与支持!

小编:您希望贵品牌能在此次海南国际工业汽车展览会上达到怎样的预期效果呢?

白总:因为本次车展是第十届,又是在三月份举行。俗话讲:“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将这次活动作为本年的重点。新年伊始,是每位经销商的推广与销售契机,我们信达路康是非常重视的。通过我们的展区就可以看出来,我们展区的设计风格是经过厂家批准的最新的改良风格,在海南车展上是第一次使用,是我们新年新面貌的一种诠释。

小编:您觉得本次车展的优势有哪些呢?

白总:首先是这次车展开展的时间上,一年之计在于春嘛,是新年的一个很好的开始,另一方面在于海南国际工业汽车展览会风风雨雨经历了十年的成熟开展,这里汇集了各种汽车品牌,它也像这些品牌一样独树一帜。

小编:您也提到了这里汇集了很多的汽车品牌,您觉得同其他经销商相比,您的优势在哪里?

白总:当然此次参展的经销商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当然我们的优势在于本着服务大众的销售理念,真正实现24小时售后随叫随到,同事厂商又针对我们的用户推出了“宅捷修”服务,真正实现24小时售后随叫随到,区别于其他经销商的是我们的客户可以享受每年2次的上门服务。将服务放在最前线,讲服务做成品牌也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个性、气质、创造力”MG用品质做车展

小编:本次车展MG共有哪些车型参展?

白总:品牌全系车型都有参展,不同车型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政策,优惠幅度同比往届车展有大幅度的提升,让利于消费者,让消费者购车能够体会到更多实惠,更多方便。

小编:这么多车型哪款是MG参展重点车型?

白总:MG3作为MG第六代小车车型是本次我们参展的重点,其灵动的外形,合理的空间格局,是被广大MG车迷追捧的一款车型,在参展车型中,此款车的优惠力度也是前所未有的。

小编:非常感谢您能参与本次专访。

白总:谢谢!

海南信达路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60  地址: 海口市南海大道1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