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海口比亚迪翔飞店以“客户满意度”为目的

海口比亚迪翔飞店以“客户满意度”为目的

2013-03-22 21:55: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闫铭   编辑:莫光法   

小编:欧总,您好,我是网上车市编辑,首先恭喜比亚迪翔飞成为网上车市海口站“优质经销商”以及比亚迪S6获得“最佳车型”的殊荣,网民跟各大媒体对贵店也有极大的关注度。就此机会您能简单介绍下比亚迪翔飞近期的一些情况?

欧总:谢谢,比亚迪翔飞4S店现在主营比亚迪F6、速锐、S3等相关车型,今年4月份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也就是比亚迪F6的换代车型——思锐。这款新车已经被各大媒体报道过,我们也对这款新车寄予厚望,希望这款车在上市的同时再次掀起比亚迪购车狂潮。

海口比亚迪翔飞店以“客户满意度”为目的

小编:比亚迪在国产汽车品牌中一直居于前列,相对于国内合资品牌,您认为比亚迪有哪些优势?

欧总:我们比亚迪始终坚持自主品牌、自主研发、自主发展的发展模式,以“打造民族的世界级汽车品牌”为产业目标,立志振兴民族汽车产业,一直以来持续发展新技术,推出新产品,这次参展的速锐最大亮点就是全球领先的“遥控大玩具车”以及涡轮加压发动机,动力非凡,这是很多合资品牌所不及的地方。

小编:您希望比亚迪在本次车展上达到怎样的效果?

欧总:首先,我希望能通过本次车展对比亚迪速锐做进一步的推广与宣传。自这款车上市以来也有半年之久,可能有很多消费者对这款车的性能、配置等方面还不甚了解,我们想借此次车展的机会,让消费者能够零距离感受这款车的独特之处;其次,是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共同见证比亚迪汽车近几年来的进展与突破,希望以此带动销售业绩能够再创新高。

小编:您觉得本届海南工业汽车展览会的亮点有哪些?

欧总:此次车展不论是规模还是在各品牌展位设计上都有全新的面貌,当然我们比亚迪也毫不逊色。在车展现场我们也组织了很多现场活动来与消费者互动,增设现金红包等奖项,执行力度很大。

小编:这对本次车展销售的汽车在服务方面又会有怎样的力度呢?

欧总:我们一直以来都在执行“客户满意度”考核,今后也会始终坚持下去,我们会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不断的完善和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并作为我们的重中之重,相应的考核也会加大执行力度,让消费者满意。

海口比亚迪翔飞店以“客户满意度”为目的

小编:比亚迪S6作为本网站“最佳车型”,您认为这款车最主要的优势在哪里?

欧总:比亚迪S6作为比亚迪SUV的“开山之作”,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市场上也建立了不错的口碑。这款车主要的卖点即丰富的配置和扎实的底盘技术,再者就是相对于其他品牌的同款车型上的价格优势,使得这款车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

小编:最后感谢欧总能够接受此次专访,希望比亚迪汽车再这次车展上的销售业绩能够再创新高。

欧总:非常感谢。

海口翔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36  地址: 海口市南海大道228号海南汽车大世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