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包头车市 »  臻于完美 激情驾驭-揽胜车主访谈

臻于完美 激情驾驭-揽胜车主访谈

2013-03-19 09:02: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刘志平   

网上车市包头站讯】有这样一群揽胜车主,他们自信并且成功,已不再需要证明自己的实力。他们再也不用伪装自己,认为揽胜能满足他们对车辆的所有要求并可以彰显其个性和抱负。而我们今天车主访谈的主人公张先生就是这群人中的一个典型代表。

车主:张辉
  年龄:37
  职业:房产商
  对于消费方面,张先生一直都是极其挑剔和苛刻的,但这些却都无一不被揽胜所征服。张先生16岁的时候就走向了社会,开始做木匠。虽然起点低微,但他自己却因此而更加上进。后来他又开始接触电路、电焊,经过三年摸爬滚打的底层生活后,他开始成立自己的工程队独揽工程。就这样一步一步他干到现在的房产商,成为很多人面前被尊敬并爱戴的张总。21年间他虽天天都辛苦的奋斗着,却也从未放弃过学习。由于家庭原因不得不中途辍学的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本事考到现在研究生的学历。用张先生的话说“人,活到老就要学到老。因为社会在进步,生活也在变化着,若唯有你自己始终一成不变,那终有一日你将被社会、生活所淘汰。不断的充实自己也是为了更好的享受生活。”

臻于完美 激情驾驭-揽胜车主访谈

“在众多名车之间,您为什么独独看重揽胜呢?”
  “呵呵,只有它维持独有的专家品牌形象,奢华并且设计时尚。揽胜是一款机动灵活、用途广泛并且能符合社交需要的车,它不仅能陪着我吃苦,还能满足我其他方面的需求。开着它让我享受到绝佳的驾驶体验,乘坐时更是能时刻感受到它的舒适和呵护。承载60余载纯正英伦血统,以稀世奢华魅力,成为全世界最顶级最纯正的全地形汽车。它经典的外观风格、出色的安全性、强悍的全地形能力,以及能在物质和情感上给我带来丰富的体验。拥有揽胜不是为了炫耀,而只是纯粹希望享受它所带给我的快感。它让我无论是做什么都能投入与工作时一样的热情,激情驾驭工作、生活,当然还有它。”
  “那13款全新揽胜与之前的揽胜相比您觉得有哪些不同呢?”
  “13款全新一代的揽胜可以说是革命性的创新,全铝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大幅降低行车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900毫米的最大涉水深度,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智能全地形表现;除此之外它还具有多项全球首创……”
  与张先生一起谈论路虎揽胜的时候,我们发现张先生与揽胜之间已超过了主人与座驾的关系。他臻于完美的性格让他凡事总是无比的苛刻、挑剔,但也正因如此才让他与揽胜结缘,让他无论是对路虎揽胜还是对生活、事业都能激情驾驭!
    路虎品牌:
    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奢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Breath of Capability)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同时,路虎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和便捷、快速、专业的奢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经销商信息:
    包头市路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顶级奢华汽车品牌JAGUAR、LANDROVER的授权经销商,致力于向中国客户倾情引荐、提供完美的捷豹和路虎品牌服务。4S中心位于希望工业园区内(希望铝业东门以南),完全按照捷豹路虎中国全球统一标准建造,具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与维修体系,可为广大的捷豹、路虎用户提供最完美的售前售后及维修服务,与您一起创领品位人生,驭享尊贵荣耀。


包头市路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2-6196988 地址: 包头市昆区白云路南端(希望铝业东门以南50米)
包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