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兰察布盟车市 »  专访呼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经理

专访呼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经理

2013-03-18 11:37: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孟强   

作为豪华品牌汽车的代表,宝马在售后服务领域亦精益求精,宝马是唯一能够在客户满意度成绩方面取得持续进步的高档汽车品牌。那么BMW在售后服务领域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能够带给客户怎样的服务体验,本次采访的主人翁就是呼市顺宝行宝马4S店的售后服务经理温旭敬先生。

专访呼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经理

编辑:现在对于消费者来说,售后服务已经成为选车、购车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请您介绍一下呼市顺宝行售后服务部目前的优势?

温旭敬:我们呼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隶属山西顺宝行汽车集团,目前是内蒙古地区最大的授权经销商,同时也是内蒙古地区首家同时引入宝马集团旗下的BMW品牌和MINI品牌的4S店,呼市顺宝行售后服务部承担着BMW和MINI品牌的售后服务,我们的售后服务车间是按照宝马集团的全球统一设计标准进行装修设计,维修人员都是经过层层选拔,然后经过宝马的考核、培训、取得认证后上岗。同时我们配有宝马统一要求的进口诊断维修设备工具,将为每位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售后服务。

编辑:BMW品牌针对售后服务提出了“高效、透明、关爱”的口号,这三点在你们的日常工作中是如何体现的呢? 

温旭敬:我们的宝马售后服务部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提出了也是承诺每位客户的。“高效、透明、关爱”不仅是我们的口号,也是对我们每位售后人员的要求,“高效、透明、关爱”体现到我们工作中的每一点:首先我们为客户提供可预约服务,我们还设立而了快修保养区,这样我们就能为每位预约的客户提供优先高效的维修保养服务。同时我们还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道路救援服务,随时随地的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我们的工作也是完全、透明化的,车间的每个工作工位都装有视频监控器,客户可以通过客户休息区的显示器,随时了解到自己车辆的维修进度和所做的维修项目。

编辑:冬季是车辆故障频发季节,针对这些情况,我们店有没有一些活动来帮助客户减少故障的发生?(例如车主使用培训,教授车主哪些知识)

温旭敬:针对您提出的问题,其实也是冬季到来后每位客户所担忧的。因为进入冬季后,随着气温的降低,车辆的故障相对来说有所提高,我们最常见的就是发动机故障灯亮、发动机的工作性能不良,再就是无法启动,这两种情况是我们在冬季出现的比较频繁的故障,针对以上的故障我们也是做了很多的工作,像冬季服务月活动我们会及时的提醒客户对车辆进行维护保养,像定期做油路、气路、节气门等的清洗工作,如客户不经常跑长途,我们会建议客户隔段时间做电瓶充电等,以上这些活动及提示都会给每位车主的冬季驾车带来方便,从而减少不必要麻烦。

编辑:最后,对于冬季驾驶车辆的朋友们,您可否提供一些驾驶及保养方面的建议?

温旭敬:首先,注意及时的进行车辆检查,如防冻液玻璃水等。进入冬季要及时的做检,以免发生结冰现象,从而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其次,对行驶20000公里以上的车辆要及时进行油路、气路、气滤的清洁,从而降低发动机的故障率,减少燃油的消耗。
     最后,对于常在市区内驾驶的车辆要定期做电瓶充电维护以免在寒冷的冬天出现电瓶亏电不着车现象。

呼和浩特市顺宝行宝马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97088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西路京源港汽配城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