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全新巴博斯35MR 预售125.8万元

呼和浩特全新巴博斯35MR 预售125.8万元

2013-03-12 16:14: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刘小梅   

呼和浩特全新巴博斯35MR 预售125.8万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全新BRABUS巴博斯35MR预售125.8万,具体详情请参考下表:

呼和浩特全新巴博斯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全新巴博斯35MR 电询 预售125.8万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巴博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全新巴博斯35MR预售价格为125.8万,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店内咨询。电话:0471-5291993。

全新BRABUS巴博斯35MR基于奔驰ML级打造。在外观方面,BRABUS巴博斯35MR长宽高分别为4804mm*1926mm*1796mm,摒弃了本来奔驰ML级的形象,变得动感而暴力。BRABUS巴博斯35MR增改了前防撞杠带前扰流唇附加组件,前翼子板附加组件,带迎宾照明灯侧裙附加组件,以及后扰流顶翼等多个部件。

呼和浩特全新巴博斯35MR 预售125.8万元

动力方面,BRABUS巴博斯35MR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此款发动机能够输出功率225kW/6500rpm,扭矩370N·m / 3500 - 5250。从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6秒。此外,变速箱方面采用增强型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 PLUS) 并配备了空气悬挂系统。

呼和浩特全新巴博斯35MR 预售125.8万元

在配置及舒适性方面,BRABUS巴博斯35MR拥车内监视系统,夜视系统,翻转保护系统等。内饰采用了木饰/皮饰方向盘大大提升了奢华感,此外,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可加热前排座椅均有配备。

编辑点评:巴博斯品牌进入中国时间虽迟,然而其影响力却不少。全新BRABUS巴博斯35MR作为一款性能级别豪华SUV车型,配备20英寸Monoblock R 多辐式轻质合金轮毂,多项的改装升级,从外观、内饰乃至动力都有进一步提升。

购车热线:4008-112233转4010

呼和浩特市庞大巴博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巴博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91993 地址: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西路大运转盘东行300米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