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丰田86跑车3月12日正式上市 或售29万起

丰田86跑车3月12日正式上市 或售29万起

2013-03-12 14:2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周雄   

丰田86跑车3月12日正式上市 或售29万起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了解到丰田86跑车将于3月12日在上海正式上市,售价预计29万元起。丰田86跑车外观上多处借鉴了雷克萨斯超级跑车LFA,外观非常动感。其延续经典的前置后驱结构,并具有理想的53:47的前后配重比。

丰田86跑车3月12日正式上市 或售29万起

  GT-86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毫米、1775毫米和1285毫米,是全球最紧凑的四座跑车之一。不仅拥有轻巧的车身,得益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使用,其重心高度仅有475毫米,前后轴荷分配也达到接近理想值的53:47。悬架系统的选择比较传统,前轮麦弗逊配搭后轮的双叉式,再用以17英寸合金轮毂。在动力上,源自斯巴鲁的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配以丰田的D4燃油直喷技术,在高功率低油耗的基础上,有效地降低了车身重心。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配合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全系标配限滑差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0秒,极速达到250km/h,这都要归功于丰田工程师对车身质量的有效控制,仅有1180千克。

丰田86跑车3月12日正式上市 或售29万起

 编辑点评:看过头文字D的都知道AE86,而其改良版的GT86还是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