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广西弘嘉福特探险者到店售68万起

广西弘嘉福特探险者到店售68万起

2013-03-11 17:02: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璐璐   编辑:张晓微   

全新福特探险者正式进口销售,广西弘嘉2013款全新福特探险者展车现已到店,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或来电咨询订。

广西弘嘉福特探险者到店售68万起

福特探险者是一款大型7座SUV,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06/2096/1788mm,轴距为2860mm。新车型分为尊尚型和尊享型两款,价格为68万起。全新福特探险者配备的3.5升V6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14千瓦,最大扭矩354 牛•米,其使用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Ti-VCT)技术,将进气的凸轮轴和排气的凸轮轴分隔开来,能够更好地使发动机的输出扭矩达到最佳值,提升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减少尾气排放。

广西弘嘉福特探险者到店售68万起

全新福特探险者代表了最现代的美式SUV设计风格,宽大的车身尺寸,灵活、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并拥有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全新福特探险者为SUV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便捷以及智能连接技术,以及驾驶辅助技术,甚至能令豪华SUV车主都羡慕不已,为大型高级SUV市场树立了全新的标杆。功能强大的MyFord Touch和SYNC车载互动系统、音质出众的索尼音响系统、带碰撞预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前排双头枕DVD播放器和第三排电动折叠座椅等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智能、舒适的驾乘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