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包头车市 »  悦精英、悦生活—包头宝泽专访BMW车主徐瑞彬

悦精英、悦生活—包头宝泽专访BMW车主徐瑞彬

2013-03-11 09:12: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志平   

网上车市包头站讯】有一种动力,领先于赛道之上;有一种力量,征服于世界之巅;有一种精神,驱动着世界前行。年轻富有激情的BMW车主,你们也是这样认同的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车主与自己的爱车更是有着不同的理解和不同的故事。他年轻有为、为人低调、爱好广泛,做为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内蒙地区的负责人,通过不断的努力,在内蒙地区开拓着自己的事业,他就是我们今天采访的主角:全新BMW 3系车主徐瑞彬。

悦精英、悦生活—包头宝泽专访BMW车主徐瑞彬

  10年前的印象,让我坚持选择BMW
   当问到徐先生为什么选择BMW品牌的时候,他是这样说的:“在我的印象里,宝马的品牌效应是十分强大的,它不仅仅是身份的一个象征,还是一个阶层的界定。宝马的品质让我一见倾心!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宝马车始终是高端车中的佼佼者,人们都说开宝马,坐奔驰,这句话一点不假,在我试驾了全新BMW 3系车型后,我真切的感受到无论是品牌还是操控性,宝马确实值得我拥有。后来通过销售顾问的耐心讲解,我了解到包括整个车辆的舒适性和维修保养,都是十分细致和贴心的。这些都是让我坚持选择宝马的理由。”

悦精英、悦生活—包头宝泽专访BMW车主徐瑞彬

   行业的特性,与BMW品牌高度契合

 通过交流了解到徐先生购车主要还是以公用为主,徐先生说:“其实开宝马车,也是为了使自己的工作更加顺畅。因为工作上我会经常去接洽一些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准投资者,宝马正是个好帮手,能够看出来我作为投资管理公司的区域负责人,确实有实力与客户洽谈项目!当然也不得不夸赞下新BMW 3系的动力和舒适性,真不愧称之为“运动王者”。因为工作的关系,我需要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包头这样的城市间来回穿梭,开上宝马3系后,每次走在呼包高速上都感觉相当轻松,我充分感受到了宝马车的澎湃动力。另外内部空间很大,增加了舒适性和豪华的氛围。据我个人测算,在高速上行驶速度为120km/h时,其耗油量仅为5.6L。这太不可思议了,真心的期待宝马能够早日研究出更加先进的科技,使我们的宝马车在市区内驾驶的油耗也能降的更低。”

悦精英、悦生活—包头宝泽专访BMW车主徐瑞彬

  我选择我喜欢,它是我的运动伙伴
   除了工作,徐先生还是个很会生活的人。他说买了车后,最开心的应该是我的太太,闲暇之余开上全新的BMW 3系出去兜兜风,看看包头周围的自然风景再惬意不过了。包头这座城市让他感觉到生活的舒适,城市环境卫生一流、人们热情豪爽,是一个相当宜居的城市。徐先生说:“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包括:健身啊,打羽毛球,徒步登山等。这些活动我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我也乐于积极参加这些活动。我的BMW车在当中不仅仅是一辆交通工具了,它更多的承载我们的轻松和愉悦,我非常享受。我也期待,能够在包头宝泽这样一个平台上面,认识更多的朋友。通过对用车经验及感受的交流与互动,一同享受美好的生活以及BMW车带给我们的纯粹的驾驶乐趣。”

包头市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2-6140653 地址: 中国内蒙古包头市高新区稀土路41号
包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