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不到5万就能搞定 五款实惠自主小车推荐

不到5万就能搞定 五款实惠自主小车推荐

2013-03-05 07:1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嘉培   编辑:丁祎   

    推荐车型五:吉利全球鹰熊猫

    售价区间:3.78~6.28万元

5万以下就能搞定 五款实惠自主小车推荐

吉利全球鹰  熊猫 1.3L MT 车辆正右侧   吉利全球鹰  熊猫 1.3L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吉利全球鹰  熊猫 1.3L M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吉利全球鹰  熊猫 1.3L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吉利全球鹰熊猫整体吸收了国宝熊猫的设计元素,前大灯犹如熊猫的两只可爱的大眼睛,夸张的进气隔栅显得非常可爱。侧面高腰线设计符合流行趋势,车身尺寸为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轴距为2345mm,可以获得不错的内部空间。

5万以下就能搞定 五款实惠自主小车推荐

    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最大的亮点来自尾灯设计,灵感取自猫爪设计,将示宽灯、刹车灯、倒车灯、转向灯形象地融入到“爪子”中。另外,这款车配备了前后雾灯,实用性较高。

5万以下就能搞定 五款实惠自主小车推荐

5万以下就能搞定 五款实惠自主小车推荐

    内饰设计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黑米双色设计,绒布座椅与内饰完美融合,整个设计显得简单实用。熊猫的中控面板采用的是与外观相呼应的圆型设计,造型非常的可爱,集成了CD的音响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另外,这款新车还提供了一个隐藏式的USB接口,这样以来只要接驳上您自己的MP3,便可尽享大容量的音乐,轻松又随意。

吉利全球鹰  熊猫 1.3L M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吉利全球鹰  熊猫 1.3L MT 第一排座椅靠背后方

由于熊猫的车身较高,因此熊猫的驾驶席空间比较充裕,视野相对比较开阔,不过座椅的坐垫长度略短,对于腿部的支撑稍显不足。相比驾驶席空间,熊猫的后排空间比较局促一些,尤其头部空间,如果身材较高的话会碰到车顶,不过对于一款微型车来说这方面没法要求更多。

5万以下就能搞定 五款实惠自主小车推荐

在售的吉利熊猫有1.0L和1.3L有两种发动机配置可选,其中1.3L是由吉利汽车自主研发代号为MR479 Q引擎。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10Nm。

总结:不得不承认自主品牌的车这几年确实有了很大的进步,就拿几天推荐的几款小车来说,虽然有些方面不能和一些进口、合资品牌媲美,但在经济实惠这方面做的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其实再豪华的车最重要的一点属性也就是一个代步工具,而且在现在这种交通环境下,物美价廉的小车更能发挥它的优势。当一辆“大奔”因为车位体形太大而身陷囹圄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自己的座驾有多么灵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