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佳宝V52现价2.69万 赠送1千元油卡

东莞佳宝V52现价2.69万 赠送1千元油卡

2013-02-27 23:50: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佳宝V52现价2.69万 赠送1千元油卡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佳宝V52自上市以来,凭借皮实、耐用的好口碑倍受消费者的欢迎,其良好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以及丰富的配置基本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东莞地区购买佳宝V52可赠送1000元油卡,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佳宝V52 2.69 2.69 送1000元油卡 少量现车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佳宝V52可赠送1000元油卡,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鄂尔多斯市一汽佳宝V52 双节优惠进行中

V52整车外形靓丽,极具动感;车前脸设计现代、时尚;轮距及轴距加大,质量更可靠,舒适性好;德尔福MT20U二代升级型电脑系统,全密封、防水防腐、耐高温设计,能精确控制发动机工作状态;内藏式中立柱,车身外部光滑,风阻系数小;双向输出齿轮齿条式转向器、双管路制动系统(带助力器,带感载比例阀),操控性能更好;后部钢板弹簧设计,适宜载客及载货,用途广泛。

鄂尔多斯市一汽佳宝V52 双节优惠进行中

佳宝V52舒适型放弃了老款的东安发动机,全面换装了柳机动力,排量为0.97L的发动机。和2011款舒适型相比,2012款舒适型的功率调整为35.5KW,相当于48马力,与2011款实用型的动力输出相同。而与之搭配的则依旧是5速手动变速箱。

鄂尔多斯市一汽佳宝V52 双节优惠进行中

新式仿皮革面料方向盘及换挡手柄,手感更舒适;微车行业内,首创中央空调嵌入式成型顶,更实用;选装新型空调,制冷效果极佳; 舒适款车型配备前门电动窗,后除霜玻璃,高位刹车灯等配置。

编辑点评:V52秉承优质血统,其活力、动感的时尚外观,坚实、精工的性能配置,无一不传导出这款产品的创新追求;V52所具有的休闲、商用的多重功能,更将为您的事业、生活增添新的魅力。整车外形靓丽,极具动感;车前脸设计现代、时尚;轮距及轴距加大,质量更可靠,舒适性好。

东莞市宇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吉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65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龙眼村港龙铺108号 主营森雅系列佳宝系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