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东风日产海鹏专营店十年感恩 专访售后经理

东风日产海鹏专营店十年感恩 专访售后经理

2013-02-27 10:58: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白杨   

【网上车市 海口站】车市编辑.您是如何看待售后服务工作在汽车4S店中所处的位置呢?和同级别品牌相比,贵店近期会推出什么特色服务?

东风日产海鹏专营店十年感恩 专访售后经理

东风日产售后经理:近几年汽车行业飞速发展,各大汽车制造商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也越来越丰富,产品质量也越来越近,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售后服务到以后肯定会成为一个重要的引导方向:另外随着销售竞争的加剧,销售在整个4S店的利润贡献度是一直下降的,所以售后服务的提升对专营店的发展前景是取到决定性作用的,4S店的售后服务必将咋整个4S店服务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关于特色服务,我们海南东风南方集团是相当重视的,我们会再集团的统一带领下,结合东风日产的品牌优势,做的更好.更强。我们本来就拥有一套优质的管理系统,如:标准化,售后服务核心流程和免费检测活动等,客户满意度是我们工作的重要目标,也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我们会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进步。我们海口东风南方海鹏专营店已经成立十年有余了,近期我们会推出一个“感恩十年”的主题活动,借此活动来回馈我店的广大客户,活动内容正在筹划中,到时会向大家公布。

东风日产海鹏专营店十年感恩 专访售后经理

车市编辑.对于消费者而言,4S店的维修价格是远远高于普通的维修店的,但是,一些过了保修期的客户依然会选择维修店,您是如何看待这个现象的?

东风日产售后经理:首先感谢广大车主朋友对4S店的支持和理解,你们是我们的生存基础。

1:4S店是经过厂商授权的,有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文本,同时东风日产总部经常会派相关人员来店检查和指导工作,在4S店维修保养给客户的感觉有保障,心里踏实。

2:4S店里有专业的维修技师.纯正的配件和先进的技术设备,同时为了不断的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会定期的派技师去东风日产总部进行技术培训,不断的提高能力。

其实,我一直是建议广大客户在正规授权维修点或是4S店里做维修保养,这里原厂纯正配件的供应保障有限.有专业的维修技术人员0同时必要时厂家技术人员可以到店指导。

东风日产海鹏专营店十年感恩 专访售后经理

车市编辑.平时做一般保养的话需时多久?需要预约吗?

东风日产售后经理:就举个例子吧,最常规的保养是更换机油0机油滤清器以及全车检查,我们采取的是东风日产的快速保养作业流程,视车间繁忙程度采取单人或双人快速保养的方式,时长一般在25分钟-45分钟左右,当然我建议客户预约,因为预约可以省时又省心。省时:优先筹备,减少客户维修时的等待时间。省心:专人接待,享受全程便捷服务。

车市编辑.为规范整个海南汽车售后市场提出一些建议?

东风日产售后经理:1.树立先进的售后服务理念,并付诸实施:

要树立“顾客至上”,“以人为本”“用户第一”等的先进服务理念,以客户的满意作为服务导向,将客户满意作为检核工作的一个重要方向。

2、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

现在海南的4S店只要是集中在海口、三亚两个城市,这对于很多处于下面市县的客户在购车后,关于车辆的维修和保养带来不便,很多客户就近选择了当地的修理厂进行处理,维修保养质量得不到保障;所以应该将网络铺开,可以在其他市县建立相对较小规模的二级网店或者直营专营店,但是同时兼具销售和服务的功能,为客户提供便利;我们公司也正在实施这样的计划,目前已经在多个县市已经开设了二级网店,没有涉及到的市县也正在筹备中,预计一两年内也会全面开展。

3、保证服务质量:

现在整车销售已经进入了微利甚至无利时代,销售市场竞争更为激烈。所以对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站稳脚跟,良好的服务质量保证是基础。很多用户在购车之前对车辆并不了解,所以为了更好的保障客户的利益,4S店自身还要建立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当地汽车修理行业管理者也要大力的发挥对修理行业的规范和监管作用,双向出发。

海口东风南方海鹏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74  地址: 南海大道65号(京江花园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