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宜昌购奥迪A8直降13万 限一台

宜昌购奥迪A8直降13万 限一台

2013-02-25 23:34: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朱俊   

宜昌购奥迪A8直降13万 限一台

 【网上车市宜昌站讯】奥迪A8L是奥迪车系中最高档的豪华车,市场定位是用以跟奔驰的S600及宝马的7系列竞争的。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宜昌地区购奥迪A8直降13万,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2012款奥迪A8价格变化表
车型(宜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A8L 50 TFSI ATquattro豪华型2012款 122.5 109.5 13.00 夜光蓝(限一台)
制表:宜昌车市 yichang.cheshi.com

据宜昌奥龙汽车销售处人员表示,奥迪A8L 50TFSI quattro现车到店,活动钜惠13万,仅一台,并可享受二手车置换优惠政策。

宜昌购奥迪A8直降13万 限一台

  宜昌购奥迪A8直降13万 限一台 宜昌购奥迪A8直降13万 限一台

A8L的前脸较现款改变不大,前大灯算是一个亮点。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设计完全 可以用炯炯有神来形容。“全天候车灯”都集成在大灯总成中。后尾设计有小阻流板更增色不少,让原来低调的尾部生动不少。车尾镀铬设计在A8L多处都有镀铬 元素,后备箱空间适中。

宜昌购奥迪A8直降13万 限一台

  宜昌购奥迪A8直降13万 限一台 宜昌购奥迪A8直降13万 限一台

新A8L的内饰设计更为豪华舒适,使用了豪华游艇式的设计,加入的石英钟很显高档优雅,A8L使用ASF奥迪专利的轻质铝金车架,结构让车身重量较采用钢质车身的车型降低了40%左 右。配置部分,A8L搭载了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行人探测系统和并线辅助系统等。据悉,全新奥迪A8L全系车型配备了新一代MMI系统加入了触摸手写输入功能,此外,还有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高科技和豪华配置。

宜昌购奥迪A8直降13万 限一台

全新奥迪A8L配备全新3.0L升V6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罗茨式机械增压器工 作转速最高能够达到23000rpm,提供每小时1000kg的进气量。增压器增压末端与进气歧管之间的距离较之前的设计大幅缩短,热传递效率更高的双铝 制水冷中间增压器将增压空气的高温,通过更短的距离,更迅速的降温,使3.0TFSI的油门响应更加迅速。

辑点评:新A8L的内饰设计更为豪华舒适,使用了豪华游艇式的设计,加入的石英钟很显高档优雅,A8L使用ASF奥迪专利的轻质铝金车架,结构让车身重量较采用钢质车身的车型降低了40%左 右。配置部分,A8L搭载了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行人探测系统和并线辅助系统等。
 

宜昌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7-6906789 地址: 宜昌市东山开发区发展大道3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