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东风日产感恩十年 专访销售经理陈先生

东风日产感恩十年 专访销售经理陈先生

2013-02-25 11:2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白杨   

【网上车市 海口站】车市编辑:非常感谢陈经理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专访,首先陈经理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东风日产海鹏专营店的情况吗?

东风日产感恩十年 专访销售经理陈先生

陈经理:海鹏专营店是在2002年建店到现在已经有十个年头了,当然我们这里的月销量从十几台到最高的月销量800台。连续几年我们在汽车品牌中销量第一,不过2012在全国日产旗下的车型销量第一,不光是海南的销售第一,我们在海南的车型上牌量超过了四万辆。

车市编辑:长久以来“技术日产”一直是东风日产公司所坚持的理念,相比其他品牌,您觉得日产自身的吸引力在哪?

陈经理:大家都知道东风日产为什么销量第一,是技术。广大的客户用过我们日产的车型都说日产的车好是因为发动机好,就像我们的VQ引擎四年获得世界发动机奖而且目前十佳发动机之一。它的技术这块是非常领先了。

车市编辑:新轩逸最近上市了,很多车友都对新轩逸非常关注,能跟我们介绍下新轩逸跟原来车型相比有哪些变化吗?

陈经理:现在的新轩逸跟以前的老款轩逸基本上是不同的概念,从外观.性能上来说比以前的有很大的改观,然后从技术上来说它全系采用了无级变速的配置,它的发动机与车身,车身现在采用的是与天籁一样980钢材制造。价格比老款轩逸还低了,性价比占了很大的优势。

车市编辑:我们都知道日产品牌实际上已经深入中国百姓的心中了,以非常高的性价比稳稳地抓住了不同阶层中国人的心,那么据我所知,我们海南已经出现第四家东风日产专营店,您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陈经理:因为做汽车行业的更重要的是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我们不光要建第四家专营店,以后还会建第十家店等等,像现在我们海神专营店已开始试营业,估计在这两三个月就会开张。然后陆陆续续都会建店,为了方便客户更好的服务客户将建更多的店。维修.保养不需要跑很长的路,等很长的时间,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及时的处理。

车市编辑:从进海鹏店就能感觉这里呈现的是一场日产车型的盛宴,请陈经理向大家介绍一下目前店内比较火热的车型。

陈经理:像店内比较受广大客户亲睐的车型有新轩逸.逍客.阳光.天籁等车型。目前来说都是比较畅销的,特别是每个车型同级别车中性价比都要高一些,为什么日产的销量遥遥领先原因也在这里。

车市编辑:现今社会,互联网对汽车销售的影响越来越明显,您觉得这二者之间有哪些地方可以更好的结合?

东风日产感恩十年 专访销售经理陈先生

陈经理:互联网现在我们也很重视,因为现在是信息时代,特别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用电脑.手机等上网工具,所以我们对这块非常的重视。我们会把店内的优惠活动以及车辆保养等信息及时的上传到网上让广大网友了解我们东风日产的信息动向。

车市编辑:听您说了这么多,真是受益匪浅,那么海鹏东风日产专营店对于网络营销有什么独到的见解呢,方不方便给我们网友们透露下?

陈经理:我们现在来说对这一块非常重视而且我们还会加大网络方面的宣传,现在跟以前的销售理念不同,很多客户都是从网上了解车型优惠信息,所以我们会加大这块的投入。

车市编辑:现在开春年头,不知道目前店内对近期购置日产车型的朋友有哪些优惠?以及对新老顾客的回馈政策。

陈经理:基本我们的车型都有优惠,根据不同车型而制定的优惠活动。特别是在接近东风日产海南海鹏专营店的十周年店庆推出的钜惠活动,来回馈我们的客户以及广大的消费者朋友,将每个车型我们会制定出不同的优惠。包括现金.礼包.保养等优惠。

海口东风南方海鹏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74  地址: 南海大道65号(京江花园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