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金蛇狂舞庆团圆 旗云新春送好礼

金蛇狂舞庆团圆 旗云新春送好礼

2013-02-25 09:17: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当下,虽然大多数上班族已经结束春节假期,回到工作岗位上,但喜庆的蛇年春节还未结束。随着元宵佳节的临近,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年味反而更加浓重。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奇瑞汽车特别奉上新春大礼,购买旗云2便可享受多重购车优惠,让消费者轻松成为有车一族,自驾出行轻而易举。

据悉,即日起至2月28日,奇瑞全程有礼连环“惠”促销面向全国范围展开,活动期间,凡进店、试驾、购车的消费者均可参与,轻松享受进店惠、试驾惠、购车惠、幸运惠、金融惠等五重优惠。现在购买旗云2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千元年货大礼、2000元安驾仪和4000元装潢等超值礼包优惠,机会难得。

金蛇狂舞庆团圆 旗云新春送好礼

奇瑞厂家之所以为消费者准备实惠的五重礼与旗云2的产品特性,密不可分。其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中国十佳发动机”,采用获国家专利的滚流式气道技术,优化进气燃烧系统,使得运转时燃烧非常充分,同时机内应力和摩擦损耗很小,从而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并实现了“在较低的油耗下获得的强劲的动力”和“在较低转速下输出强大的扭矩”的特性。最大功率达80kW/rpm,最大扭矩达140 N.m/rpm。因此,成功入选国家节能惠民车型推广目录,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同时,旗云2拥有ABS+EBD防抱死刹车系统、四门电动升窗、遥控钥匙、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等实用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旗云2配备的掀背式后备箱,空间较大,方便出行。

金蛇狂舞庆团圆 旗云新春送好礼

同时,为了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奇瑞公司还为购车用户推出了集低首付、低利息、低门槛为一体的金融购车方案。目前购买旗云2有安心贷,易购贷和轻松贷三种贷款政策供消费者选择。安心贷,是以“0利息”为特色个贷套餐,首付50%,余款分12期还清,顾客贷款0利息;易购贷,即首付50%,余款5年还清,月供不足千元,最低日供仅需20元;轻松贷,即首付20%,余款按揭还清,对于手头现金不多的客户群里来说,是个很大的诱惑。三种贷款政策让买车不再是难事儿,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卓越的产品品质,强劲的动力输出,给力的优惠政策……让奇瑞旗云2迅速成为拥有高性价比的实用车型。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有意购车的消费者切勿错过奇瑞感恩回馈末班车,果断入手吧。

辽宁省盘锦北方汽车销售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经济开发区商贸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