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东风雪铁龙C2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东风雪铁龙C2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2013-02-06 07:0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柳涛   

东风雪铁龙C2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2011年9月1日,东风雪铁龙宣布2012款C2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1.4L与1.6L排量共三款车型供选择,售价区间为7.18万-8.98万元人民币。近日,笔者从东风雪铁龙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C2现金优惠1万元,置换没有补贴。具体请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2 1.4L MT舒适型2012款 7.18 6.18 1.00 有现车 置换无补贴
C2 1.4L MT运动型2012款 7.38 6.38 1.00
C2 1.6L AT运动型2012款 8.98 7.98 1.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雪铁龙C2优惠力度依然很大,现金直降1万元,手动舒适版仅售6.18万元。现车方面,店内C2现车齐全,多种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东风雪铁龙  C2 1.4L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雪铁龙  C2 1.4L MT 车辆正右侧   东风雪铁龙  C2 1.4L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雪铁龙C2的车身尺寸为长3878mm、宽1676mm、高1438mm,轴距为2443mm。国产C2在设计的初始阶段,便考虑到了国人的审美与使用,车首采用“虎头”风格。一体化双人字镀铬前脸与多边形的虎眼大灯融为一体,灵感源自虎口的梯形多隔栅进气口与镀铬前脸上下呼应。无论是轮廓还是细节都设计的十分精巧流畅,为C2这款小车平添了不少灵气与活力。

东风雪铁龙  C2 1.4L MT 中控台左侧

东风雪铁龙  C2 1.4L MT 方向盘整体   东风雪铁龙  C2 1.4L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C2的内饰采用了主色调为黑色、局部搭配红色的设计风格。C2白底黑字的运动仪表盘与标致206相同。仿造碳纤维质感的中控台观感不错。三幅式方向盘材质中规中矩,谈不上特别舒适,但是。红色织布面料的座椅显得运动感觉十足。前排空间尚可,后排空间稍显局促。

东风雪铁龙  C2 1.4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C2运动版搭载了一台1.4排量的发动机,采用5档手动变速器,其最大功率56kW;最大扭矩120Nm。虽然动力系统并不特别突出,但是这个级别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还是不错的。不过也有着由于车身较轻,高速稳定性略差等劣势。

编辑点评:东风雪铁龙C2与标致206采用相同的PSA1平台研发,定位于入门级小型车,虽然新款C2的改进并不明显,但是1.4L车型增配不加价使它获得不错的性价比,时尚动感的外形和内饰也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