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专访华星一汽大众4S店总经理楚志刚

专访华星一汽大众4S店总经理楚志刚

2013-02-01 14:21: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记者(以下简称记):楚总,您好,首先我代表网上车市给您拜个早年。能简单向车市网友介绍咱们四川华星一汽大众公司吗?

楚总(以下简称楚):四川华星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四川华星汽车集团下属的一家子公司,是一汽—大众品牌轿车的特许经销商,2001年3月22日成立, 2010年投资新建了全新展厅及售后维修车间,于12月9日搬迁至成都龙潭工业园内,入驻新店以来,公司连续三年被评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优秀经销商”。

公司拥有一套完善的选人——用人——育人——留人机制,所有员工均通过培训上岗。注重员工业务素质及专业水平的培训。以团队建设为组织模式, “共创共享”为企业文化,我们的目标是“让满意的员工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以人为本的服务细节,以及优秀的团队是华星大众提供“星级服务”的重要保证;源于德国的专业服务将为广大的一汽-大众车主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

记:一年一度的春节快到了,广大网友们也想买个车犒劳自己,楚总能向我们广大网友推荐两款本店比较热销的车型吗?

楚:2013款全新宝来自上市持续热销。作为家用车,全新宝来不仅外观上大气高档,同时驾驶也非常舒适平顺。内饰经过重新设计,将“中心对称,水平延伸”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空间利用更加合理,后排空间更显充裕,进一步增加了全新宝来的实用性。

作为第一款在成都工厂投产的车型全新速腾打破了一汽-大众产品“慢热”的形象,迅速跻身A+级车型细分市场的领军者位置拥有过硬技术作为核心竞争力。全新速腾是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车型,体现了德国大众最先进的工艺和最严谨的标准。在完美传承大众汽车设计语言的同时,全新速腾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设计风格,在外观造型和内饰风格上更具现代动感,全系标配ESP+EPS系统等领先的科技装备、多达73项的高水准安全配置更是在同级别车中树立了难以逾越的标杆。 

记:2013年已经悄无声息的来了,楚总,你对2013年车市的发展有什么看法,我们想听听您的意见?

楚:在过去的2012年,我们销售、售后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些离不开四川华星大众全体员工的努力以及所有一汽-大众品牌夯护者的支持。感谢!。2013年成都4S店数量速度增加,还有相当一部分外地经销集团大举进军成都,厂家更以成都为中心,在西部布下重兵。汽车市场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2013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面对竞争激烈的成都车市,我们必须提起十二分的精神来面对挑战。寻求新的服务增长点,满足成都的消费者需求! 

记:感谢楚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专访,相信在楚总的带领下我们公司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楚:谢谢!在这里,我也想借网上车市的平台,代表四川华星大众全体员工向广大网友,向一直支持一汽-大众的新老客户,致以新年的问候,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四川华星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733366-601 地址: 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成致路36号(龙潭工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