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广西弘嘉 长安福特SUV全新翼虎展车到店

广西弘嘉 长安福特SUV全新翼虎展车到店

2013-01-22 11:2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璐璐   编辑:张晓微   

备受瞩目的长安福特SUV全新翼虎展车传奇到来,现已抵达长安福特广西弘嘉4S店展厅!长安福特广西弘嘉欢迎广大车友到店参观鉴赏,一起感受全新福特翼虎的高端智能!

广西弘嘉 长安福特SUV全新翼虎展车到店

全新福特翼虎搭载了1.6升和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共六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从199,800元至284,800元。全新福特翼虎将凭借超越同级的前沿智能科技,强劲高效的动力技术,傲视同级的安全防护,以及更加卓越的驾乘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拥车体验,也必将开创中级SUV市场新格局。

全新福特翼虎全车系搭载了福特先进的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效节能的完美平衡。结合了燃油直喷、涡轮增压以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 (Ti-VCT)等三大核心技术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能提供高达240马力(178千瓦)和35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8.8升。而另一款1.6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13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7.5升/百公里。与之匹配的是经过特别调校的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带来更平顺的换档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经过工程师们优化的齿轮比,让驾驶者在各种路况条件下都拥有舒适、动力强劲的驾驶感受。

更多讯息,可详询广西弘嘉4S店!

广汇广西弘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37-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