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品牌是身份的代表 中达BMW7系车主专访

品牌是身份的代表 中达BMW7系车主专访

2013-01-18 11:24: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网上车市青岛讯】BMW之悦”带给你的是驾驶乐趣、驾乘舒适还是豪华享受?奢华不是在表面,而是存在于骨子里的!

悦文化、悦人生 BMW7系车主刘先生专访

刘先生是在2011年购买的BMW 730Li豪华型,我们问刘先生,是怎样的原因让他决定选择了BMW 7系呢?雷先生很干脆的回答:“因为BMW 7系非常不错,不管是在人性化方面、配置方面还是设计方面,都很满意!虽然驾驶过很多不同品牌的车辆,但还是最终选择BMW 7系的原因不仅仅是它的驾乘舒适性和性能很高,其中BMW的文化是我选择BMW 7系的重要原因之一!而且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都选择了BMW,所以当我来到青岛中达宝马4S店的时候,深切的感受到青岛中达对客户的关爱,青岛中达为我们营造了一个非常愉悦的气氛,我们也经常过来参加一些车主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做为7系车主的专享服务!所以我们认为选择BMW 7系是正确的选择!”

从汽车品牌方面来说,BMW不管是从工业实力或是科技的创新,做的都十分到位,甚至可以说是走在前端,这是不可忽视的!然而更吸引人的,是BMW的文化,它对自身文化的宣扬和渗透,不仅让人无法忽视它,更是牢牢吸引住了众人的目光,让大家更多的理解它并且融入它。不,应该说是它融入进了我们的生活!

悦文化、悦人生 BMW7系车主刘先生专访

随着汽车的普及,它如今不再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奢侈品,当它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之中后,它成为生活中的一个必需品。而BMW更是让它成为了我们的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又或者成为了个性化的私人用品,在任何时候,为你带来欢乐,或是满足你最贴心的需要。

说到欢乐,不得不说的是“BMW之悦”,不管是生活或是工作,都离不开快乐,一切的真谛都来自于“悦”,尽管在某些场合或某个时间,需要的是“庄重、大气、稳重”,但那不是一切,人们真正离不开的其实还是快乐。不论是从“安全性、舒适性、乘坐感、驾驶性”还是“庄重、大气、稳重”,当以上需求都能满足的时候,满足的还是那颗快乐的心!BMW不仅在使用时让人感受到了快乐,在后续服务上同样让人感受到了愉悦。BMW的服务做的就很好,主动服务做的十分到位,主动了解客户的需求,而不是等待什么时候客户有需要。并且,BMW是按需服务,而不是所谓按时服务,坚持按照客户的实际情况来做售后保养和维修。就算是在后续服务上,同样让人感受愉悦和快乐!

悦文化、悦人生 BMW7系车主刘先生专访

刘先生告诉我们,不要一味的追求奢华,奢华不是在表面,而是在骨子里的。就像BMW,奢华不是表面的浮夸,而是内在细腻的感受!

刘先生告诉我们,就是这样愉悦,让他想到了让汽车融入生活,让大家一起享受愉快的汽车生活——在加油站开设一个“汽车生活的驿站”,让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感受扑面而来的温暖和贴心。现如今各家加油站仅仅为大家提供了加油和普通的购物小超市,周边设施并不是很配套和便利,这个时候,刘先生想到了为每一个去加油的人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可供小憩的场所!让大家可以在任何时候,堵车时、需要小憩的时候、在高速路上需要休息时,随时可以找到歇息的地方,喝杯咖啡、吃点小点心,让忙碌疲惫的人们可以休息片刻,随时保持一个愉快、开心的状态,继续投入到生活或工作之中。“悦”应该在每时每刻,在每个角落! 最后刘先生说,他很喜欢BMW的宝马爱心基金,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参与其中,为有需要的人带去帮助,因为他自己的公司也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刘先生说:“爱心活动不仅仅是钱,爱心是体现在每一个行为中的,让每一个人参与其中,包括自己的孩子,让他们感受,比让他们捐钱或者捐物出去更有意义,因为他们参与了,体验了,才能更深的明白,爱心的意义在哪里!所以参与是很重要的!”。当你真心参与其中,给予他人帮助的时候,你会发现,他的快乐,同样也是你的快乐!

BMW做到了,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不让你感受BMW带给你的快乐!这就是“BMW之悦”!

悦文化、悦人生 BMW7系车主刘先生专访

悦文化、悦人生 BMW7系车主刘先生专访

青岛中达燕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78  地址: 李沧区黑龙江中路838号

网址:http://www.qdsummit.bmw.com.cn/

微博:@青岛中达燕宝BMW

青岛中达BMW城市展厅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北路78号

电话:0532-5870 27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