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2013银川百姓购车惠展 将点燃宁夏车市

2013银川百姓购车惠展 将点燃宁夏车市

2013-01-16 21:46:48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2013银川车展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新年伊始,宁夏车市也进入了春节前最后一轮销售旺季,由宁蒙陕甘信息港和2013百姓购车季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13银川百姓购车季新年惠展即将于1月18-20日激情登陆中国穆斯林国际商贸城。

届时,林肯、宝马、奥迪、克莱斯勒、进口丰田、进口福特、进口现代、双龙、斯巴鲁、北京现代、一汽奔腾、上海大众、斯柯达、东风标致、荣威、名爵、中华轿车、吉利帝豪、华泰汽车、北京汽车、众泰汽车、华晨金杯、昌河铃木、力帆、野马等近30个品牌的100多辆车将汇聚车展,为年前需要购车的消费者提过多个选择和多重优惠。同时,本次活动现场将邀请在第五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宁夏赛区中获奖的部分优秀选手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香车美女彰显品牌文化的魅力盛宴。

此外,伴随着北京现代新胜达在宁夏的上市,宁夏好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此次车展中将隆重推出北京现代全家福全景展示及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百人赏车会,现场将通过360度全方位动态展示,和现场试驾会为消费者倾情演绎北京现代带来的心动感受。

2013银川车展

 据第五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宁夏赛区组委会主席、北京世纪乾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殿英介绍,本次活动现场除了各汽车品牌为本次活动准备的各项购车有礼限时钜惠活动的外,现场抽奖、现场试驾有礼、多品牌组合对比试驾、汽车团购报名等活动也将带给消费者多重意外之喜;同时她也特别指出,在近两年来国内众多车展美女经济愈演愈烈的情况下,本次车展将引导汽车模特以文明、健康、职业化、专业化的风范演绎汽车品牌与文化的时尚内涵,同时在2013年北京世纪乾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继续举办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的同时也将在宁夏推出“汽车模特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培训和考试颁发的汽车模特岗位技能证书)的培训,从而促进宁夏汽车模特的专业化和职业化发展。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