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引领绿色未来 三菱蓝瑟CNG争做环保先锋

引领绿色未来 三菱蓝瑟CNG争做环保先锋

2012-12-25 14:55: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汽车共销售1409.23万辆,销售增幅较去年同期回落0.25个百分点,再加上8元左右的油价,让很多准车主选择持币观望。现如今,技术成熟的CNG(压缩天然气)双燃料车型却在油价疯涨的背景下逆势上扬,并且受到了广大车主的青睐。在新兴的CNG的市场中,还是以安全便捷、时尚温馨著称的三菱蓝瑟表现尤为突出。

原厂制造更安全

CNG汽车是指以压缩天然气替代常规汽油或柴油作为汽车燃料的汽车。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很多CNG双燃料车,大多采用非原厂改装生产,这些改装车都存在很多的安全隐患。据相关专家介绍,CNG双燃料车最好是购买原厂一体化设计制造的,这样可以避免非法改装之后质量难以控制、出现故障风险难以找到索赔等诸多问题。

引领绿色未来 三菱蓝瑟CNG争做环保先锋

三菱蓝瑟CNG双燃料汽车采用东南汽车原厂流水线一体化设计制造、非原厂之外改装的CNG双燃料车,在满足全球国际安全标准的同时,可靠性更高。3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也消除了消费者维修难、保养难的困扰,甚至在保险理赔、上牌年审时,都会让消费者更省心。

绿色环保更经济

目前我国常规天然气可采储量为32万亿立方米,是天然气资源大国, CNG天然气也一直被各行业所看好,作为清洁能源的一种,也是最可行的汽车燃料替代能源。CNG的价格便宜、稳定,汽油车与双燃料车使用的费用上,按照天然气和汽油的热值计算,标准状态下,1立方米天然气相当于1.1~1.3升汽油,用三菱蓝瑟双燃料车,可节省将近一半的费用。也就是说,使用汽油百公里花费约需54元,按照三菱蓝瑟CNG的实际测试来算,百公里花费为31元,按一台车每年行驶3万公里来计算,三菱蓝瑟CNG车每年可为车主节省7000元左右燃料支出。如此低的燃料成本,可见其节能性不可小觑。

由于是双燃料车,为了使发动机仍可用汽油工作,因此发动机压缩比要考虑用汽油时的状态,所以在使用天然气时发动机的功率要损失10%~20%,所以确实动力会有所下降,所有的CNG车辆都是这样的。不过由东南汽车采用全新CNG技术,蓝瑟的动力损失仅为9%,而且其他CNG车型动力损失平均在15%以上,所以蓝瑟的动力相对更强。另一方面,蓝瑟CNG的动力完全可满足日常使用,而相对省下的油钱来说,绝对是值得的。

东南汽车在保留原有蓝瑟动力的基础上,开发出更经济更环保的CNG双燃料节能车型,在国内油价居高不下以及环境急剧恶劣的今天,天然气也以低成本、高环保的优势逐渐成为未来市场的主流,而东南汽车也走在了绿色节能环保道路的前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