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置换补贴一万 奔驰E级最高降幅达15万元

置换补贴一万 奔驰E级最高降幅达15万元

2012-12-24 06:2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金辰毅   编辑:韩威   

置换补贴一万 奔驰E级最高降幅达15万元

奔驰E级轿车自二次大战后诞生至今已推出了九代车型,同时E级轿车也是成立“北京奔驰”后最先进行国产的。虽然网上已经爆出奔驰已经有了全新E级的图片,但现款E级依旧是销售主力。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奔驰新E级最高优惠10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260L 1.8T ATCGI优雅型2013款 43.8 40.80 3.00  
E260L 1.8T ATCGI时尚型2013款 51.8 44.80 7.00  
E300L 3.0L AT优雅型2013款 58.8 50.80 8.00  
E300L 3.0L AT时尚型2013款 66.6 58.60 8.00  
E300L 3.0L AT时尚豪华型2013款 75.1 60.10 15.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奔驰经销商介绍,现在E260L现车较多。E300L现车较少,但优惠幅度最大,达到15万元。现车颜色以黑色、银色为主。另外,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购买奔驰的消费者也可以得到商家的保险、保养、礼包等增值服务。详情可进一步联系北京地区各大奔驰经销商。

置换补贴一万 奔驰E级最高降幅达15万元

奔驰自上世纪以来,已经发展到第九代,外观设计依稀可以看见家族设计的继承。只是与前代相比,大灯的样式更威严俊朗。车身线条更张扬有力。车身静态姿势更前冲。外观的走向更阳刚。现在L版本车型的轴距在加长140mm之后达到3014mm。

置换补贴一万 奔驰E级最高降幅达15万元

奔驰的内饰很好的呼应了外观的造型风格,盾形的空调出风口和外观相辅相成。中控面板按钮繁多,但熟识之后,使用起来也能得心应手。装饰条采用桃木或者岑木,各显典雅。COMAND人机操纵系统简单实用。四辐式方向盘配合多功能按钮也尽显高档。

置换补贴一万 奔驰E级最高降幅达15万元

奔驰E级采用两种动力组合,搭配三种功率高低。1.8T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配合七速手字一体变速箱。3.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搭配完善,尽管是涡轮增压在加速相应上也向舒适化靠近。3.0L动力系统略为陈旧,但搭配在奔驰E级上也无不可。

编辑总结:新E级再加长后,更能适应中国国情。硕大的后门开度和后排腿部空间也开阔了E级在中国中大型车的市场。品牌无以伦比的优势和全面领先的科技理念,让其一直走在中高级车的前列。而且较高的优惠相比较其他竞争对手而言也是巨大的关注点。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留意经销商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