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做一个生活的领跑者 MINI车主访谈

做一个生活的领跑者 MINI车主访谈

2012-12-19 15:5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郑文彬   

做一个生活的领跑者 MINI车主访谈

【网上车市 海口站】郑先生,典型的80后,品味独特、个性鲜明;虽然追求时尚,可骨子里还是渗透着怀旧的基因。和许多80后一样,郑先生喜欢新鲜独特的事物,对任何新事物都有非常敏锐的嗅觉,在短短的交谈中,你不难感受到他对生活、对自我价值的独到见解。

一见倾心的选择

接受采访时,郑先生穿着一件七彩条纹POLO衫,明媚的笑容和活脱的言语,一举一动都透露着阳光的气质。完全可以想象得到,MINI家族正是为了吸引这样一群品味独到的青年走到一起而诞生的。任何选择MINI的青年,无不因为“喜爱”它的独特而来,郑先生也是如此。“MINI其实并不‘老’,它只是很有范,一股复古绅士的‘老爷范’,古怪又俏皮,当我第一眼看见它(MINI cooper)的时候非常高兴,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选错,MINI的特别就是我想要的。”郑先生说,“爱上它就是如此简单。”

做一个生活的领跑者 MINI车主访谈

无限可能的驾驭

因为MINI,郑先生非常享受在路上的感觉。MINI Cooper装备的是四轮独立跑车化悬架系统,以及后轴多连杆悬架系统,提供了极为优越的道路操控性。操控灵活,稳定性好,总能给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或许很多人会因为拥堵在路上感到异常烦躁,但是驾驶着MINI,你不会有那种感觉。除了很好的控制性,MINI独具匠心的那些圆润俏皮的内饰会让你忘却这个社会棱角尖锐的纷扰。“开着MINI,你不会觉得你身在一个让人厌烦的快节奏城市中,它的笨拙和懒洋洋永远给你一种不羁的感觉。”看来,MINI带给郑先生的不仅只是驾驭体验,还有心灵鸡汤。

做一个生活的领跑者 MINI车主访谈

带着梦想去奔跑

贵族的血统本身就赋予了MINI与众不同的特质,能够驾驭MINI的主,小编认为,那肯定也是思想、性格都非常独特的人。有那么一群人,被称为“精众”,即拥有精致生活的人群。他们有梦想,对生活态度有一定的要求,注重生活品质。郑先生正是这样一个人群里的人。他是公司职员,虽然有梦想,但也真实的为之努力。郑先生将来的梦想是要驾着他的MINI去神秘的云南。“做一个生活的领跑者,用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他从始至终对自己的要求。

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也没有无缘无故的失败。“做一个生活的领跑者,用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郑先生这样的生活态度,也传达了MINI带给所有车主的生活态度。

海南宝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83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4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