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众和一汽大众CC全系赠送9000元装具代金券

呼市众和一汽大众CC全系赠送9000元装具代金券

2012-12-19 14:47: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众和一汽大众CC全系赠送9000元装具代金券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大众CC的整体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车顶弧线与豪华车特有的高腰线,构成了CC丰满紧致的侧面车身。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众和一汽大众活动期间现场促销优惠政策:订购券:现场意向购车客户可以购买一张订购券,客户凭此券在12月31日前到4S店购车即可享受“以百抵千”额外现金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CC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大众CC 26.68--34.98 全系赠送9000元装具代金券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一汽-大众内蒙古众和团购券促销内容捷达全系赠送1000元装具代金券;新宝来全系赠送1500元装具代金券;新速腾全系赠送3000元装具代金券;CC全系赠送9000元装具代金券;迈腾全系赠送3000元延保。

呼市众和一汽大众CC全系赠送9000元装具代金券

外观方面,大众CC的无框车门无疑也是让车友尖叫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加上1417mm的车身甚至会让人产生这是一部跑车的错觉。方向盘选用了更加时尚的6代车型样式。2711mm的轴距,使得CC比迈腾的内部空间更加充裕。

呼市众和一汽大众CC全系赠送9000元装具代金券

动力方面,大众CC搭载了EA888系列的2.0TSI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8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编号为DQ250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为7.9秒,这套动力传输系统在迈腾以及国产GTI上均有应用。

呼市众和一汽大众CC全系赠送9000元装具代金券

内饰方面,大众CC车内整体的配色风格也和外形一样夺目。主色调是充满运动气息的黑色,中控台区域简单明了,仪表台中间集成了用于显示车辆状态信息的显示屏,银色仿金属的装饰条令车内运动不少。在配置方面,大众CC除了常规配置,还引入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系统。高科技的人性化配置让整车的级别也得到了提升。

编辑点评:CC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大众一贯的良好口碑一样拥有众多粉丝。现在购车享受大幅优惠,欢迎到店品鉴。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2711 地址: 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