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武汉振撼上市

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武汉振撼上市

2012-12-19 11:0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元元   

2012年12月16日,“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武汉振撼上市暨品鉴乐购会”活动在汉口北海宁皮革城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发布的东风小康C37是行业最高端的小型客车,其搭载了高性能的1.3升VVT汽油机,该车底盘、车身均代表了行业最先进的一代技术水平,内饰及其他配置完全可以与商务车媲美。东风小康此次共发布了售价从4.5万元——6.18万元的5种配置的C37车型,适合“一车三用”和“一车多用”的不同诉求的人群。此次活动同时邀约东风小康潜在用户和媒体朋友,通过趣味品鉴的形式,亲身体验C37独特的魅力,使参与者更加深刻地了解C37“一车三用,大不一样”的产品独特特性。 

品鉴乐购:真切体验,买车放心

伴随着充满动感的暖场音乐,活动现场早已人头攒动,兴致勃勃的人们对C37品头论足。暖场音乐结束,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武汉振撼上市暨品鉴乐购会活动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妙趣横生的活动流程,现场用户充满期待,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然后,湖北东风小康4S店总经理黄福文致欢迎辞,不时博得用户观众阵阵掌声。接着,东风小康销售公司王福山上台致上市新闻发布辞,台下观众们也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表达了对东风小康C37的支持和信心。

主持人宣布

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武汉振撼上市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武汉振撼上市

               乐购会开始                  开场舞以及众多的礼品

10.30。主持人招呼东风小康潜在用户和当地媒体记者共同进行充满乐趣的体验C37操控平稳性的“移动投篮”和感受C37超大空间的“我是大胃王”两个趣味品鉴项目。为调动大家参与品鉴的热情,东风小康还为参与品鉴的用户和媒体记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奖品。凡参与“移动投篮”和“我是大胃王”两个趣味品鉴项目的用户,有机会赢得价值高达999元的礼品。凡活动当日购买C37豪华型的用户,即获赠42寸液晶电视1台。最终,共9位客户分别获得了品牌消毒柜等各项大奖。

当天下午还进行了C37试驾活动,试驾者络绎不绝,充分反映出用户对C37“一车三用 大不一样”的功能优势和卓越品质的认可和强大信心。

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武汉振撼上市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武汉振撼上市
用户在进行移动投篮游戏             获得比赛一等奖的用户领取礼品

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武汉振撼上市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武汉振撼上市
购买C37的用户获得笔记本电脑一台        现场购车用户获得消毒柜一台

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武汉振撼上市
一车三用  东风小康C37实至名归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近一两年来,老百姓对微车的需求发生了重要变化,载客拉货只是他们的需求之一,特别是三、四线城市,用户也渴望享受汽车生活,或者用这辆车去进行一些商务活动。显然传统微车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能同时满足多种需求的新型微车就成了很多用户的首选。新型微车的典型特征是“要安全、讲舒适、空间大、马力大、油耗低、排放低”,自然更受欢迎。东风小康转型升级的战略性车型——小型客车C37在此市场大背景下应运而生。

东风小康C37定位为“小型客车”,是满足微客市场高端人群需求的主流车型,它具有“一车三用  大不一样”的明显特征——“一车三用”,指的是东风小康C37兼顾“家庭用、商务用、物流用”三大功能;“大不一样”,指的是它能带给用户“实惠大、面子大、空间大”的独特使用价值,它与传统的微车有着很大不同,它集合了微型车和MPV的一些特质,但并不是简单的“一加一等于二”,所体现出的是一种高品质的、统筹兼顾“家庭用、商务用、物流用”需求的全新车型。
    具体地说,东风小康C37的贴心家庭用、悦享商务用、给力物流用三大功能体现如下——
“贴心家庭用”则是东风小康C37带给用户的无微不至的关怀,领先行业的超大空间可以轻松满足一家人的外出需求。东风小康C37高度关注用户实际所需,赋予用户“一车一大家庭”的和谐理念,让用户畅享美满家庭生活。C37可以满足用户7座或者9座、以及“7+4”11人的空间使用需求,7座可以让自己一家三口和双方父母乘坐,9座和11座则在满足自己一家三口和双方父母乘坐外,还可满足亲属乘坐。除此之外,后备箱仍然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物品。所以,C37非常实用于一大家人外出,而轿车根本无法做到这一点,以前的传统微车也做不到这一点。

“悦享商务用”是东风小康C37与生俱来的优势,绝对可以让用户很有面子。无论是俊朗大气的外观或者是豪华内饰,或者是超控方面高级轿车元素的使用,都使得东风小康C37格调与众不同,尽显奢华和彻底脱胎于传统微车的尊贵,绝对是实用的豪华坐骑。用微车的价格换来豪华商务车的感受,用户开着东风小康C37进行商务活动,足够面子,心情愉悦,定能事半功倍。

“给力物流用”是东风小康C37不可忽视的内在能力,底盘扎实,采用超厚一次成型的底盘纵梁,承载能力强,车身结构更加稳固,外加达5.1立方米的空间组合,可以装载更多货物,具有行业领先的物流能力。

强劲的动力是东风小康C37“一车三用  大不一样”的保障。C37搭载东风小康最新研制的DK13/DK13-06(VVT)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动力强劲,油耗更低;相比普通发动机功率提升23%、扭矩增强17%、油耗下降5—10%;DK13全铝VVT发动机完成了三轮高于国标25%的750小时极限工况耐久试验,满载道路耐久试验超过十五万公里,性能卓越。
集如此多功能和卓越品质、性能于一身的东风小康C37售价只在4.5万元到5.5万元之间,其性价比具有明显的行业优势。C37以稳定可靠的质量做保证,三年或八万公里超长质量承诺,十大关重部件出现质量问题更换新车,让用户买车放心,用车更安心.

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武汉振撼上市东风小康小型客车C37武汉振撼上市
          漂亮的东风小康C37外观                           C37宽敞的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