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世贸泰信7周年最佳旅行车XC60巨额优惠

世贸泰信7周年最佳旅行车XC60巨额优惠

2012-12-13 16:04: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这一年世贸泰信七周岁了;这一年马路上的沃尔沃越来越多了;这一年XC60荣获最佳旅行用车称号;这一年我们与您一起期盼着。这一天,XC60钜惠出击啦!世贸泰信7周年钜惠,回馈客户第三季——XC60专场特卖会。最佳旅行车XC60,喜迎店庆尊享3重礼。

世贸泰信7周年最佳旅行车XC60巨额优惠

 
活动时间:12月15日
活动地点:江苏世贸泰信东盛沃尔沃4S店
活动咨询电话:025-68526999
7周年店庆尊享3重礼:
一重礼:活动当天凡参与XC60专场特卖会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沃尔沃7周年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礼:活动当天所有12款的XC60 T5、T6智雅版全场享受85折现金优惠;
三重礼:活动当天所有13款XC60 T5 智雅版及12款 XC60 T6 舒适全场享受9折优惠,13款XC60 T6 舒适92折,另可赠送XC60前后护板(价值约1万元);

作为一本引领中国高端奢侈旅游的权威杂志,《私家地理Travel+》于2007年正式推出“中国旅行奖”,为所有赴中国旅行的人士提供最佳的出行参考。“中国旅行奖”的评选标准借鉴了国际评选的成熟经验并结合中国市场情况进行了严格的优化与完善。投票分为三部分:专家评审、网络票选和《私家地理Travel+》编辑票选,公开公正的票选机制使其更具权威的参考价值。2012年,“第六届中国旅行奖”首次设立 “最佳旅行用车(SUV)”汽车类奖项,旨在为旅行爱好者推荐最佳的随行选择,沃尔沃XC60最终以6,241票荣获“最佳旅行用车(SUV )”奖项。

世贸泰信7周年最佳旅行车XC60巨额优惠

2013款沃尔沃XC60外观
  自2009年在中国上市以来,沃尔沃XC60凭借其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先进的安全科技以及强劲的动力系统成为豪华SUV市场上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获得广大消费者青睐。

2012年10月初,沃尔沃2013款XC60正式上市,其依然保证了SUV强劲的动力与出色的操控性,提供2.0T (T5)与3.0T (T6) 两套动力系统供消费者自由选择,搭配出最适合自己的城市越野座驾。其中,T5 2.0T发动机可释放出24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赋予了XC60强劲充沛的动力。T6 3.0T发动机可输出304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40Nm的最大扭矩,辅以AWD全轮驱动系统,使其越野性能与舒适性更加突出。与此同时,13款XC60配置的城市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行人探测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安全科技,可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另外,2013款XC60新增加入门级T5智尚版车型,使其性价比大大提高。 

世贸泰信7周年最佳旅行车XC60巨额优惠

2013款沃尔沃XC60内饰
  作为北欧豪华SUV,沃尔沃XC60此次荣获“最佳旅行用车(SUV)”奖项,进一步证明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在未来,相信沃尔沃汽车会继续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不断完善,开发出更加卓越的产品。 
  
江宁4S店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东麒路汽车4S园
销售热线:025- 68526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