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享受“高人一头” 一汽丰田SUV全接触

享受“高人一头” 一汽丰田SUV全接触

2012-12-13 13:45: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物质文明的发达,往往让人的心灵陷入窘境。渴望“释放”,全力“反束缚”,是不少都市人内心的呼声。对有钱有闲的都市高端人群而言,时不时自驾出游是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而能够轻松跋山涉水走遍全国唯有SUV。但在这种旅途中能够体验舒适自如,又不会让人产生颠簸疲劳感的SUV车型可供选择的产品并不多。

一汽丰田旗下的全尺寸SUV 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和其同族成员PRADO普拉多,同紧凑型城市SUV RAV4组成的丰富产品线正好满足当下城市精英们回归自然的消费需求,并契合他们渴望“释放”,追寻自由的心声与理想,同时达到他们对安全与舒适性要求的更高目标。

享受“高人一头” 一汽丰田SUV全接触

SUV与车主的性格

都市人爱SUV,爱的就是SUV的硬朗性格和面临各种复杂状况时的无所不能,人如其车,购买SUV的人往往也有着SUV的性格。一汽丰田旗下的SUV产品与他们的客户,正是在这种相得益彰的相处中互相感染着。

RAV4绝对“两栖”,能越野,也适合都市。外形时尚、配置丰富、舒适性高,在都市开十分拉风。最重要的是油耗低,在都市里俨然就是“高人一头”的轿车。

与之相对应,RAV4的客户群是一群努力工作、乐观生活、从容面对城市生活的压力和竞争,追求“快乐”和“洒脱”生活的“应变自如”的活力一族。城市生活是他们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在感受城市快节奏和压力的同时享受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

享受“高人一头” 一汽丰田SUV全接触

无论是兰德酷路泽还是普拉多,都绝对是都市的巨无霸和越野界的实力派。他们外形硬朗,个性十足;非承载式车身,真正的硬派越野,再辅以动力调节悬挂系统(KDSS)提升了其在各种复杂路面的通过性、稳定性。同时,绝对安全够可靠——发动机完全无高原反应,高速稳定,故障率低凡此种种令其极具挑战的实力。

享受“高人一头” 一汽丰田SUV全接触

而他们的拥有者则拥有睿智、勇气,并通过敏锐的洞察力、大无畏的魄力和非凡的个人魅力推进着社会发展进程,影响并改变着当代社会。他们坚韧从不言败、极具开创精神,关注超越物质之外的精神层面的巨大收获,倡导积极进取的社会价值观,推进着生活方式的更高层次演进。

市场反映强烈

SUV正是以其独特的魅力,引爆着市场的增长。今年1-10月,SUV市场累计销量为147.6万辆,实现累计同比增长23.9%,远高于行业整体3.6%的累计增幅。当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钟情于SUV,令这个市场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一汽丰田以少有的精力倾注以及在中国市场长期积攒的销售经验,占据着SUV市场一片广阔的天地。2009年是SUV市场爆发增长的元年,当年该市场值得振奋的大事件即一汽丰田导入RAV4,随即SUV的市场竞争格局被改变,RAV4的受欢迎程度也可见一斑。

RAV4拥有主动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带AUTO/LOCK模式,S-VSC协调控制系统及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结合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所带来的优异通过性,实现灵敏操控、畅行无阻。

无论是在城市中还是面对山地、丘陵、台地等复杂路况时,RAV4堪比轿车的舒适性、灵活操控处处彰显其强大的行驶能力,同时让驾驶者在应变自如的安全感中自由挥洒越野的乐趣。另外,RAV4的后备箱容积在后排座椅不放倒情况下可达1031升,在同级别SUV车型里后部空间具有绝对优势。

在RAV4导入前,一汽丰田一直在高端豪华SUV领域打拼,并以其超强的魅力和专业性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高山荒漠亦或是林海雪原,都能见到它们的身影。尤其是在很多走边关的电视节目里,细心的观众都能发现庞大的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车队。

普拉多粗犷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硬朗的前大灯以及兰德酷路泽坚固厚实的前保险杠都给人一种跋涉的感觉。这种跋涉感在普拉多4.0L和兰德酷路泽4.0L、4.6L具有强大马力的发动机上得到了真实体现。而它们配备的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自动或帮助驾驶者在雨雪路段、岩石路、沙地等特殊路况行驶时,出色稳定的完成通过。它们动感的车身流线和气派的造型,又令其更具都市感。此外,兰德酷路泽在整体内饰设计和高科技电子设备搭载方面,更是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端SUV的更高要求。在提升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

精准定位感动消费者

2010年,中国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提升,中国人的生活习惯也在随之发生着改变。除了出入高端商务、娱乐场所之外,通过郊游和自驾长途旅行来休憩身心,逐渐成为越来越多的都市高端人群喜欢的生活方式。拥有一款既可以体面融入城市生活,又足以应付各种野外路况的SUV车型,就成了不少人的梦想。一汽丰田旗下的三款SUV产品以其精准的定位,打动着中国消费者的心。

人、车、自然融为一体并借助复杂路况来展现SUV的越野性能是很多广告片的宣传手段。但也会有企业借助活动将这一场景真实再现,如一汽丰田主导的RAV4新生活方式体验之旅、普拉多蜀地新征文化探索活动以及LAND CRUISER车主俱乐部发起的“挑战极限·珍爱自然”活动等,令车主在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中进行灵魂涤荡的同时,享受车子安全、操控、行驶的全方面性能,并满足他们的社交需求。旅途中,车主们的SUV性格得到了彻底释放。

也许人们的经济水平所有不同,但只要你有一颗征服的心,亦或愿意每个星期总有一天留给自己,那么一汽丰田的三款SUV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当然,视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伴你工作生活亦或跋山涉水、畅享自由。而且从现在开始到12月31日期间,一汽丰田三款SUV已经加入到“亿万豪礼,万人同享”的盛大促销活动中,只要到店试驾便可获得电话充值卡一张,其中,购买RAV4还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购车礼一份。另外,凡在2012年10月20日—2013年1月31日,成功购买一汽丰田全系车型(进口车除外)的消费者,均有机会抽取香港/三亚畅游大奖,共计抽选10000名。除去“亿万豪礼”的优惠活动在打动消费者外,一汽丰田的“安心车主行动”也已启动,无论是现有车主还是未来新购车客户,若出现因群体事件而遭受的恶意破坏所产生的损失,修理费用由一汽丰田承担;当车上人员遭受伤害时,一汽丰田提供治疗费用及误工补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