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比亚迪太阳能组件 首次进入日本市场

比亚迪太阳能组件 首次进入日本市场

2012-12-12 15:0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 随着当今能源紧缺、二氧化碳过度排放和空气污染问题不断的恶化,比亚迪作为全球新能源领导者之一,在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也在积极运用其三大绿色梦想: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和电动汽车来解决石油问题带来的全球环境污染和经济问题。

目前,记者从比亚迪获悉,比亚迪将向日本coop-sapporo在北海道地区一座0.75MW的光伏电站供应组件,正式进入日本市场。这意味着日本成为继欧洲、美国、巴西、南非等地区以外比亚迪光伏的又一个重点开发的市场。

比亚迪太阳能组件 首次进入日本市场

 比亚迪组件安装现场卸货照片

总部位于札幌的coop-sapporo是北海道地区一家消费合作社(又称生活协同组合)类型的大型连锁超市运营商,降低能耗是这家公司的核心理念。自福岛核电站事故后,coop-sapporo涉足光伏发电领域,并根据日照时间、积雪量和并网条件等因素选定了两处地址,分别是带广市森林北侧的南町南(11719平方米)的十胜南町发电所及沿国道236号的同川西发电站。coop-sapporo子公司ene coop负责以上两个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川西发电所装机0.75MW,采用的是比亚迪太阳能组件。coop-sapporo有着深厚的日本文化背景,被coop-sapporo采用,也意味着比亚迪在日本市场迈出了非常有意义的第一步。此项目也将给比亚迪太阳能带来更多的机会。比亚迪负责人表示,随着公司组件在日本市场知名度的提升,有信心在日本市场做出更好的成绩。

比亚迪太阳能组件采用独创的技术和工艺,今年也大力推出了TOP.5技术,不但提高了电池片的转换效率而且大幅度降低了太阳能应用成本,加速了太阳能发电普及过程,对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具有重大且深远的意义。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