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岁末巨惠"欣有零息" 全新凯美瑞开回家

岁末巨惠"欣有零息" 全新凯美瑞开回家

2012-12-11 17:3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广汽丰田石家庄锐源金利店值此岁末佳际,为回馈新老客户,本店特举办“岁末钜惠 欣有零息 全新换代凯美瑞0息0月供”活动,活动期间所有购车朋友均可享受凯美瑞零利息零月供的优惠。

岁末巨惠欣有零息 全新凯美瑞开回家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换代凯美瑞造型风格饱满,线条浑圆。新凯美瑞的设计师在引擎上设计了一条U形棱线,使引擎盖呈现出隆起的造型。新凯美瑞的前部车灯同样出现较大变化,修长犀利的前大灯总成一改第六代圆润的设计风格,大灯与中网拼接为一个整体,感觉很像雷克萨斯ES。而从车侧身看,新款凯美瑞也并不是一味追求曲线完美,而是凹凸合理搭配。

岁末巨惠欣有零息 全新凯美瑞开回家   岁末巨惠欣有零息 全新凯美瑞开回家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凯美瑞的内饰在品质方面有所提升,仪表盘上方覆盖的整块真皮与大量实木装饰,让新凯美瑞的内饰更加彰显出豪华感。与此同时,新凯美瑞通过360度的隔音设计,有效隔绝了发动机噪音、风噪和路噪,为驾乘者营造出更加静谧舒适的车内空间。在配置方面,新凯美瑞增加了方向盘电动调节、后排双遮阳帘、三区独立空调、座椅背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

岁末巨惠欣有零息 全新凯美瑞开回家

新凯美瑞在动力方面有了一次质的提升,2.5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完美组合,配合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低阻力节气门系统及ACIS-III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众多高新技术,让我们看到了丰田对于这款车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第七代凯美瑞相比老款功率提升了12%,扭矩提升5%,而油耗却下降了24%。

广汽丰田石家庄锐源金利店是河北省第一家广汽丰田授权4S店,我们将继续秉承“顾客第一”的理念,诚信、热诚、尊重、耐心、细心的服务理念,为您创造优质的汽车生活。

广汽丰田锐源金利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139999 地址: 石家庄市金利街39号南货场东行500米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