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凯美瑞百公里油耗仅5.3L 每公里仅需0.46元

凯美瑞百公里油耗仅5.3L 每公里仅需0.46元

2012-12-11 16:44: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如今买了车的和还没有买车的人都热衷讨论于关于汽油的问题,不论是高油价还是车辆的油耗,始终都没有离开汽油。都说买得起车就开得起,此话虽然不错,但如何能更省油,是几乎每位车主同样关心的问题。面对如今的大环境,广汽丰田为我们带来了凯美瑞混合动力版车型!

凯美瑞百公里油耗仅5.3L 每公里仅需0.46元

百公里油耗仅5.3L,每公里仅需0.46元,最高功率151KW/PM,最低售价25.98万元起,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到广汽丰田嘉翔南海店试驾体验。试驾热线:68665000

作为混合动力车型,凯美瑞•尊瑞比非混合动力凯美瑞车型多了两种驾驶模式,一种是经济的EC0模式,另一种则是靠电动机和电池共同运转的EV(纯电动)模式。重点提一下EV模式,EV电动模式可在电池充满的情况下推动车辆行驶3-4公里,对于城市当中拥堵的路况来说是非常受用的。另外这项功能对于在讲求安静舒适的小区环境和空气极不流通的地下停车场行驶的车辆来说也是相当的实用。

除了独特的外观设计和混合动力模式以外,TPWS自动胎压检测功能、BSM盲区监控系统和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也是专供于凯美瑞•尊瑞版车型之上,以体现凯美瑞•尊瑞作为旗舰车型的尊贵地位。

在外观上,前低后高的车身线条,轮廓分明,感应启闭的大灯为熏黑LED设计,加上车尾与车侧两边标上重点代表的混合动力版徽饰和湛蓝的丰田厂徽,无时无刻不在提醒大家,这是一台节能环保的车型。

而内饰部分,采用更为人性化的贴心设计,木纹饰板,以及真皮座椅都是车型的标准配置,而仪表板则采用混合动力版专属式样,蓝色光环让仪表盘更具备立体层次感,在仪表板上的时速表的一侧,有节能状态的显示,告知驾驶人动力系统在高耗能、低耗能或减速充电状态,不断提醒驾驶人减少CO2排放的重要性。仪表板中央的各项纪录模式,显示油耗表现并且分析油耗数据,而液晶监视器上,则可以显示电机马达、发动机以及电池组的工作状态。

并且在中控台下方的有EV MODE和ECO MODE的按键,方便驾驶者可进入纯电动模式与节油模式。

第七代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更是特别搭载专属JBL GreenEdge 5.1 声道音响系统,并配备10具鉴赏级扬声器,及JBL最新车载音响的绿能科技,大幅降低音响系统的重量与电力消耗,并且仍然可以提供优良音质的听觉感受。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