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环比增长33% 长安铃木2012年销量回暖

环比增长33% 长安铃木2012年销量回暖

2012-12-11 16:01: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随着年底车企促销大战的开始以及日系车在华销售的整体回暖,长安铃木11月总销量较10月环比增长高达33%,总销量为13497辆。其中,长安铃木天语SX4增长23%;长安铃木新奥拓增长27%;平时默默无闻的长安铃木羚羊,涨幅高达40%;而长安铃木雨燕,涨幅则达到了惊人的50%,整体态势呈上升趋势。由此可以预见,长安铃木12月的总销量仍将继续上涨,2012年总销量或将再创新高。

环比增长33% 长安铃木2012年销量回暖

【长安铃木天语SX4】

销量的上涨势必将带来更大的市场需求, 正是因为准确把握到了这一点,长安铃木于
2012年4月16日在重庆巴南区进行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产能扩建项目(第二工厂)奠基仪式。据悉,该工厂正在集中建设当中,建成后长安铃木年均产能将达到50万辆。目前,长安铃木在重庆已具备了25万辆整车和2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而二工厂的投产,将提升其在重庆的产能,达到年产35万台数量。此外,该工厂的投产还意味着长安铃木将正式步入国内中级车市场,随着中国政府对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提出了更高要求,长安铃木未来5年重点将放在导入新车、优化完善产品结构上。

说到新车,就不得不提刚刚在2012广州车展上获得“最佳概念车”大奖的铃木S-CROSS。据悉,未来厂家会基于这款概念车设计研发一款全新跨界SUV,同时将于2013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铃木S-CROSS造型时尚前卫,具有明显的跨界风格,与路虎极光颇为相似,拥有十分出色的乘坐性能以及中级跨界车中最顶级水平的行李箱容量,实用性极强。铃木选择这款车作为先头部队并首选在中国量产,充分表明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据知情人透露,长安铃木在今后5年内,每年都将投入新车型,铃木S-CROSS就是他们的先锋车型,将在2013年登陆中国。

环比增长33% 长安铃木2012年销量回暖

【铃木S-CROSS概念车】

铃木退美增亚的消息众所周知,虽然在北美汽车市场过得不好,但在亚洲汽车市场却表现的生龙活虎,前景一片大好。权威专家表示,2011年铃木在印度的汽车产量已达到150万辆,成为其全球最大的市场。而铃木对这片市场的估计更为乐观,预计2015年其产量将突破200万辆。此外,铃木还在泰国以及其冷落多年的越南建设新的汽车工厂,新工厂投资额约10亿日元,将主要生产小型商用车,计划2013年正式投产。既然铃木转战亚洲,那自然少不了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的确,日本铃木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销售业务确实呈逐年上涨的趋势,全系产品销量不断提升,继2010年产销突破20万辆之后,2011年的总销量更是达到了22万辆。近两年铃木都在频繁派遣关键开发人员到中国实地调研用户需求以及测试后续产品设计概念,再结合今年长安铃木对外提出的未来50万辆年销量目标,以及S-Cross概念车在中国的量产计划,不难了解铃木新品计划早已按部就班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