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东风本田试驾No.1 3000元油卡等您拿

东风本田试驾No.1 3000元油卡等您拿

2012-12-11 15:28: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2012年12月3日-2013年1月31日期间,东风本田举办<试驾No.1论坛活动>,活动期间,网友或者意向顾客前往东风本田·江门怡诚店试驾任意车型,并登陆活动页面注册、发布试驾作业帖,配图不少于5张,即有机会获得3000元油卡。

东风本田试驾No.1 3000元油卡等您拿

另外,现到东风本田怡诚店试驾CR-V、思域、思铭即送原厂太阳能充电器;试驾艾力绅、思铂睿送特别暖冬礼:暖水袋或暖围巾;试驾即送,欢迎莅临体验!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3日-2013年1月31日

参与流程:试驾——发帖——投票——评选

• 试驾:前往东风本田·江门怡诚店试驾任意车型

• 发帖:登陆活动页面注册并发布试驾作业帖,配图不少于5张

• 投票:登陆投票页面为你喜欢的作业帖投票

• 评选:大赛组委会评选出符合规则的作业帖,公布获奖名单并快递奖品

活动说明: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若抄袭则取消参赛资格。

奖项说明(点击看可看大图)

东风本田试驾No.1 3000元油卡等您拿

活动地址:http://shijia.dongfeng-honda.com/

答谢您的每一份认可,就是现在!东风 Honda 再送多重豪礼,倾情感恩万千信赖。新购、置换或推荐好友购车,均有机会尽情获享,安心享不停!现在到江门怡诚东风本田试驾即可获赠太阳能手机充电器(送完为止)。

随着70后、80后逐渐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汽车的消费群体也在趋向年轻化。相对而言,年轻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已不仅仅满足于其功能性,而更加注重个性的彰显以及“速度与激情”的操控感。

东风本田  思铂睿 2.4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款SPIRIOR(思铂睿)的正式上市,并新增2.0L排量无疑是更多它爱好者的福音,为了更加趋向国内消费者驾驶偏好,他无论外形还是内饰都作出明显改进之处。

新款SPIRIOR(思铂睿)在动力上,通过对2.4L发动机做了全新调校,较以往提升20马力,达到了200马力;新增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也达到156马力。全系标配序列式换挡5-position换挡杆和D档换挡拨片,在车辆转弯时横挡控制可适时防止不必要的提档,让操控体验更从容。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3619618 地址: 江门市江海区五邑路12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