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中山胜达东风本田 邀您唱响中国好声音

中山胜达东风本田 邀您唱响中国好声音

2012-12-11 14:3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东本好车型联手中国好声音!即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东风Honda热力促销,参与活动即有机会亲临2013年中国好声音专属演唱会。跨年盛宴,期待与您共享。东本好车型携手中国好声音邀您共赴好声音之旅,集结好声音最聚人气的明星学员,为您呈现喜悦动听的专属演唱会。

中山胜达东风本田 邀您唱响中国好声音

即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东风本田中山胜达邀您唱响好声音,试驾好车型,凡到店试驾、购车、参与活动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2013年3月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好声音演唱会门票,全国仅有850张,同时有机会与最聚人气的好声音学员同台演出,机会不多,赶快行动起来吧。

微博参与流程:

阶段一:(2012年12月7日—2012年12月21日)

成为东风本田官方微博粉丝。

转发本条微博:http://e.weibo.com/honda2003在转发的同时说出你心目中的东风本田“好车型”,并学出它成为“好车型”的理由。

点击发布并@3位好友。

阶段二:(2012年12月22日—2013年1月31日)

1、登陆东风本田官方微博活动专题;

2、成为东风本田官方微博粉丝;

3、在专题上选出你心中的东风本田“好车型”并写出你支持它的理由;

4、点击发布并@三位好友。

奖品抽取及获奖公布

1、12月7日—2012年1月31日,每天从活动参与用户中抽取1名,活动结束当日将针对活动期间所有参与用户另行统一抽取4名幸运用户;

2、每周一上午10点对上周获奖用户名单进行统一公布;

3、获奖用户请于一周内通过私信告知具体联系方式及快递地址,逾期则奖品不被保留。

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作品内容需健康向上,无恶意攻击,谩骂或煽动诋毁性言论,如出现以上内容将取消其抽奖资格。

2、在规定时间及规定平台完成比赛,在其他任何地点、时间以其他任何形式发布微博,均视为活动参与不成功,不具备抽奖资格。

3、为确保本次活动公平公正,东风Honda及代理公司员工不得参与本次活动。如果在核实中奖人员信息是发现东风Honda员工及代理公司员工中奖则该奖项保留至获得最后一天供普通网友统一抽取。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风本田所有。

另外,您还可以通过到店试驾、参与特约店活动、来店购车三种反正参与活动赢取好声音专属演唱会门票,并有机会亲临现场与明星互动。赶快行动起来吧!

中山胜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507888 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东升镇105国道坦背路段联发汽车城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