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惠州12月16日悦达起亚K3全国试驾会招募

惠州12月16日悦达起亚K3全国试驾会招募

2012-12-11 14:01:54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YOU多久没有心跳的感觉了?这个冬季让您感受微风带来心跳的频率!让您在速度的指尖上跳跃!感受激情澎湃的急速超越!这一刻,您的心跳动了吗?

惠州12月16日悦达起亚K3全国试驾会招募

 “蓄实力 耀不凡” ——《K3全国品鉴试驾会》惠州站12月16日正式起航!
活动时间:12月16日(周日)9:00-16:30 与您不见不散!
活动地点:江北体育中心——东风悦达起亚辉达(惠州店、江北店、惠阳店)三店联合
【活动内容】< K3竞速挑战赛、K3试乘试驾 > 给不给力!您来了就知道!
【试驾车型】K3 —— 与您相约这个冬季~ 好礼等您拿!
【活动对象】网络报名、电话报名、到店报名
【试驾要求】1、必须持有真实有效满一年以上驾驶执照;
            2、试驾过程中按照服务人员规定操作。
【报名热线】4008112233--4103

惠州12月16日悦达起亚K3全国试驾会招募

 活动五大亮点,好戏、好礼在这里 不要错过!1、到店即送精美“创意水杯”一份,让您空手而来满载而归;2、竞速赛前三甲,奖励试驾车型原厂车模一个(原厂车模等您夺);3、网络或电话报名成功,即送1000元现金卷(仅限当天有效);4、通过网络报名用户现场签到,再送1000元现金卷(仅限当天有效);5、限时促销(当日订购车型全系优惠,优惠政策限时当日,逾期无效):
 K5最高价值优惠50000元;
 智跑最高价值优惠40000元;
 福瑞迪最高价值优惠30000元;
 秀尔最高价值优惠20000元;
 K2最高价值优惠10000元;
 K3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3000元超值大礼包。【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103 地址: 广东省惠州市河南岸14号小区汽车交易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