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江苏凯迪拉克奢享定制 本周六低价团购

江苏凯迪拉克奢享定制 本周六低价团购

2012-12-11 12:57: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江苏凯迪拉克奢享定制 本周六低价团购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12月15日,伴随着圣诞的步伐,江苏天泓凯迪拉克南京大明路店全新圣诞布置精装亮相,同时,数款增配限量定制车型也将如约特惠团购。据悉,活动采取报名入场专享形式,近期期望购入凯迪拉克车型的您赶紧致电江苏天泓凯帝(4008-112233转5503)报名参与吧。

江苏凯迪拉克奢享定制 本周六低价团购

“奢享定制”,从江苏天泓凯迪拉克此次活动主题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场针对高端定制车型用户的惊艳活动,活动促销将在江苏天泓旗下三家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店(南京大明路4S店、南京仙林精品店、盐城4S店)同期进行。

江苏凯迪拉克奢享定制 本周六低价团购

活动现场凯迪拉克旗下各款主力车型SLS赛威、SRX、CTS均将有限量精品定制车型参与本次圣诞季特惠团购。其中SLS赛威和SRX两款车型还将以圣诞季特别促销车型的身份加入一场豪华定制男装的传奇演绎之中。江苏天泓自此将点燃凯迪拉克年末圣诞季团购激情!

江苏凯迪拉克奢享定制 本周六低价团购

 江苏天泓凯迪拉克“奢享定制”精品定制车型圣诞特惠团购季正在火热报名中,现在报名并到店参与活动即可得到由江苏天泓凯帝提供精美神秘大礼一份!

江苏凯迪拉克奢享定制 本周六低价团购

据江苏天泓凯帝南京大明路店销售经理介绍,本周末的精品定制车型团购,除了给您带来一场穿越时空的定制生活饕餮外,还邀请南京的汽车媒体网站,以专业知识及媒体责任帮您选车砍价,以市场上最最优惠价格带你进入美妙圣诞季。现场优惠由于幅度较大,故仅限报名现场参与团购活动的客户,按江苏天泓凯帝销售经理的话“这是年末最后一轮赤裸裸地促销了”。

现在,想在圣诞季,开着浪漫高雅的凯迪拉克定制车型穿梭在南京大街上的您,赶紧报名参与活动吧!活动报名及详情请致电江苏天泓凯帝南京大明路店025-52629922。
凯迪拉克授权销售服务4S中心:

江苏天泓凯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03 地址: 大明路179号

江苏天泓凯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9号

电话:025-89622886

江苏天泓凯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电话:0515-81990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