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吴忠恒信华通4S店途胜最高优惠45000元

吴忠恒信华通4S店途胜最高优惠45000元

2012-12-10 22:03:0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北京现代途胜

 【网上车市宁夏讯】:网上车市记者近日从北京现代宁夏吴忠恒信华通4S获悉:即日起购北京现代途胜导航版现金最高优惠45000元,喜欢的朋友请即致电4S店预约详询订车!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胜 2.0 GL 2WD MT舒适型 16.98 13.98 3 现车
途胜 2.0 GL 2WD AT导航版 18.48 13.98 4.5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据吴忠恒信华通4S店销售人员介绍:途胜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露着几分欧洲车的气息,而短促的尾部更造就出一个年轻动感的整体风格。全球知名品牌,国际水准的品质好车;时逢踏青季节,自由自在的激情,纵横四野的欲望,13.98万就能轻松拥有!如此超低的优惠好礼,岂能轻易错过!

银川北京现代途胜

 途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830mm×1730mm,轴距为2630mm。在外观设计上,途胜外形比较时尚,颇具力量感。虎背熊腰,车头造型与现代跑车酷派有些相似,发动机罩两侧隆起,富有肌肉感。溜背式尾门几经圆滑的过渡直落到底,自然流畅。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肌肉感很强的前脸、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勾勒出途胜简洁动感、时尚现代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镀铬饰条等装饰条的增加,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

银川北京现代途胜

 途胜采用了现代流行的浅色调内饰设计,金属质感的中控台不同于、的风格,简洁利落。中控台上有嵌入式6碟、FM/AM及卡带,自动恒温空调,现代原装途胜的空调是微调型的等。自动恒温空调是数字式的,而现代原装途胜的空调是微调型的,这一点是个小改进,带同时空调带车内、外气温指示,相对比较对南方地区的用户更加实用。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可两方向调节,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降方向盘调整到合适的位置。

银川北京现代途胜

 动力方面,途胜搭载了现代的2.0升和2.7L DOHC CVV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其中,2.0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184Nm。2.7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241Nm。到2010年11月,现代还将会为现代新途胜匹配1.6升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和1.7升涡轮增压柴油机两种动力配置。

编辑点评:目前途胜的价格已经和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价格相当,以其合资车型的身份,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选择。而多年来的市场表现说明途胜是一款比较稳定的车型。

       吴忠恒信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995300559

宁夏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