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全新奥迪A6L超级座驾 只待一试

全新奥迪A6L超级座驾 只待一试

2012-12-10 17:0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2012年12月1-8日,全新奥迪A6L超级座•驾试驾会将于成都新元素奥迪展厅举行。“超级座▪驾  只待一试”全新一代奥迪A6L试驾会的应运而生,成都新元素奥迪就是希望能让广大车友朋友在了解这款车具有高档品质的优良血统之外,更全面的认识并体验新奥迪A6L的科技和竞争力。

成都新元素奥迪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奥迪的新老客户,新元素奥迪特在岁末之际推出“超级座•驾 全新奥迪A6L年终置换月”活动。从12月5日——12月15日,只要到店置换购买超级座驾全新奥迪A6L,将会有多重大礼超值优惠,让您轻松拥有完美座驾。除了让您心动震撼的优惠政策,活动期间,成都新元素奥迪还将开展趣味车型试驾体验,还可到店亲身感受全新奥迪A6L深入了解这款超级座驾的性能。

全新一代奥迪A6L融合了完美设计、前瞻科技与尊享质感,为高档C级车用户带来超越级别的座驾,成都新元素奥迪为全新一代奥迪A6L推出了多样化的金融购车方案,以低利率、低月供和灵活自由的优势,满足个人及企业用户的个性化购车需求。

全新奥迪A6L超级座驾 只待一试

活动主要内容:

▲去程客户"乘"座体验:您可坐在后排左侧体验,座椅的包裹性、舒适性、通风功能、隔音降噪、MMI导航、音响、后排按摩座椅。

▲返程客户自"驾"体验:市区路况的启停功能、驾驶模式选项、动态转向系统、停车辅助;畅通路况中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式车道偏离警示系统、驾驶模式选项、动态转向系统;

▲试乘试驾路线包括新元素奥迪—皇经楼路—东三环路辅道—娇子立交桥—锦江体育公园—琉璃立交桥—皇经楼西路—皇经楼路—新元素奥迪(全程时间约为30分钟);

▲全新奥迪A6L置换趣味试乘试驾:从12月5日——12月15日,活动开始时将有一个初始挑战时间,客户挑战成功将成为新的擂主并且将比赛时间记为新的挑战时间,剩下的客户将其发起挑战直到出现新的擂主,淘汰的擂主会有精美礼品送出,未挑战成功者将取消继续挑战机会。活动结束后将为用时最短的擂主送出终极大奖。

▲展厅优惠:全新奥迪A6L金融购车50%首付,月供低至288,1-5年期利率0.88%-5.88%。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皇经楼路299号(南三环二段琉璃立交与娇子立交外侧)

成都新元素兴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911666 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黄经楼路2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