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北京现代新胜达到店 彤立江火热预定中

北京现代新胜达到店 彤立江火热预定中

2012-12-11 06:01: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北京现代陕西彤立江4S店,新胜达实车在12月3日已经到店,已经全面开始接受预定,现已成功定出20多台,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拨打订车热线或来店详情。

全新胜达已登陆西安,彤立江实车体验。

订车热线:029-82216699

品鉴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11号(建工路与幸福路交汇处北50米)

北京现代新胜达到店 彤立江火热预定中

新胜达依旧延续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新加入了“风暴前沿”设计理念。犀利的线条配合流线型的车身设计使新胜达拥有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相信国产新胜达的外观并不会做太大的改变。

北京现代新胜达到店 彤立江火热预定中

动力方面,国产新胜达将分别搭载最大功率174马力的2.4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74马力的2.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胜达拥有两种轴距版本,两排五座的Sport版和三排七座的长轴距版,长轴版车身长度比标准版要长出216mm,可以确定的是,年底上市的将是长轴版国产新胜达,短轴版则可能以进口的方式引入。

北京现代新胜达到店 彤立江火热预定中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胜达增加了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基于雷达控制的自适应主动巡航系统,自动大灯和雨刷,让驾驶员将注意力只集中在驾驶上。

北京现代新胜达到店 彤立江火热预定中

陕西彤立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6 地址: 西安市幸福南路111号(建工路与幸福路交汇处北5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