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灵活操控 走街串巷不畏惧 比亚迪F0

灵活操控 走街串巷不畏惧 比亚迪F0

2012-12-10 16:41: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网上了解到,经济实惠型小车王---比亚迪FO,赢得无数消费者信赖,灵活操控,走街串巷不畏惧,更多车辆详情和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年轻人对小车的要求不仅是代步,还要能展现个性,无论走到哪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比亚迪F0正是顺应了这个潮流,一改微车中庸的设计,融入大量时尚前卫的元素,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在销量上有了爆发式的增长,并一举登上微车王者之巅。

灵活操控 走街串巷不畏惧 比亚迪F0

时尚炫酷  都市风情

作为一款深受欢迎的都市小车,比亚迪F0造型炫酷时尚,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同时依托比亚迪与戴姆勒的合作平台,使F0尚酷11版在设计上融入了奔驰的设计理念与制造理念,整车品质和细节美观度有了更大提升,U形笑脸格栅、灵动花生形弦酷前大灯、一体式掀背行李箱门、背门玻璃雨刮器、可调节辫式天线,无不洋溢着时尚气息,侧身线条流畅、相得益彰,可调节辫式天线与车身整体配合和谐,强化了整车的时尚感。

操控灵动  个性彰显

F0操控灵动自如,能自如的穿梭于都市大街小巷。一般A00级别的小车在起步、提速方面并无优势,但F0却能轻松起步、加速,甚至要比一些1.3L的小车更加迅速。F0离合行程较短,无论是从挡位的清晰性还是入挡的平顺性都表现良好。F0自身配备的助力转向系统性能优良,转向助力均匀而顺畅,方向盘很轻盈,回中力也很合理。在同档次的小车里,F0的转向感可谓出类拔萃。

另外,F0配有A00级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大大地优化了F0的操控性能,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对其高舒适性的追求。高速行驶时,副车架独立悬挂的优势就能显现出来,即使体型娇小,也不会有丝毫发飘的感觉,稳定性让人放心。

强劲机芯  节能环保

比亚迪F0搭载号称史上最强的节能环保全铝合金发动机BYD371QA,具备良好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它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门设计,升功率大于50KW/L,最大扭矩90Nm,升功率指标上远远高于同排量其他小车,代表了中国发动机最先进的水平,技术指标达到国际技术标准。同时,匹配德国BOSCH节油控制系统,百公里油耗最低3.3L,排放达到国四标准,仅这一项就能为消费者节省不少油钱。比亚迪BYD371QA发动机还曾获得过十佳发动机称号,也佐证了这款发动机的实力。

济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9
关注网上车市济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ini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